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小小的幸福-2009的祝願
從來沒想過(不知道)自己有這麼 這麼 這麼的幸福
有大頭 有娘家家人 有大頭家人 還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們
在人生的旅途中 你們在我須要幫助的時候 給予我勇氣
在我徬徨迷失的時候 給予我指引
前一陣子 我說自己是"等待好運絳臨的熟女人妻"
而今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我決定改名為"超級感恩的熟女人妻"
大家(偶朋友)一定覺得粉奇怪 到底是花生甚麼事
會讓我這個超級白濫+高拐+鐵齒的熟女人妻改變我的想法ㄋ?
嗯...嗯...只能說時候到了吧! 這一切的一切自有因果循環(善哉~善哉~)
這應該就是俗稱的"天眼開"吧~一下子豁然開朗
之前所有的風吹草動->風聲鶴唳->風起雲湧->風風雨雨->風平浪靜->風調雨順
讓我開始正視自己所擁有小小的, 不起眼的平凡生活.
(我甚至去抱每個我認識的同事 說真的很多人都被嚇到了
因為在辦公室裏我是出名的"臭臉王" 哈~)
以前 老覺得在blog裏"炫耀"自己的幸福是件十分膚淺可笑的事
現在的我 逍遙自在 而且非常珍惜這小小方寸之間的幸福
不需要等待好運降臨 我所真惜的親情和友誼就是我一生的好運
就算有些朋友 在成長過程中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 "暫時"失去聯絡
如果有緣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再相見的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笑談當年勇(或蠢)
如果無緣 我深深的感謝你曾經 陪伴我經過那段青澀的年代
祝福大家都有很棒~很棒的2009年---要幸福喔~
後記:
在本宮PO完本篇文章之後不識字兼沒衛生ㄉ小白大媽又留言在本格了
因全文過長 且牽涉到無辜的第三者 所以節錄如下
(綠色:小白大媽 紅色:本宮內心的OS)
我們不會再來打擾了 真的嗎? 太好了~
我們開始到下個目標進行消滅XX的工作了 感動到眼框含淚
妳的blog不能陰藏留言 哈~就是為了你這種"毒物"而改的
我只好明著說了 請~反正不論如何 你都還是會"說"的嘛
祝妳新年遠離小人好運到 嗯~好像目前只有你一個"小人ㄝ 那您就是在說您自個了吧~YAYAYA!
小白大媽:
你應該很高興吧! 現在大家都知道你的存在了
也花了不少時間 來控制你所造成的困擾
你應該可以乖乖的去睡覺了吧~
也許在夢中 你可以擁有你在現實生活中想要 但確又得不到的東西吧~
例如: 別人的老公 別人的小孩 別人的生活 別人的好運喔~
多勸你一句 看醫生的錢 可千萬不能省 要知道早發現早治療
是治療各種疾病(也包括憂鬱症和其他心理疾病)的不二法門喔~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天靈靈 地靈靈 小白~小白~請離開我的世界
沒想到 經過半年多的半隱居生活
我這片小小園地 也被網路小白入侵了
基本上會來這 都是我(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太了不起了 難道要給小白他/她/它拍拍手嗎?!)
這位"小白"我早已聽聞許久 只是把"它"當成網路奇譚 從未當真過
而受害者(我朋友)只是一昧的退讓 完全不給這位小白任何回應
我承認這是個不錯的方法 只不過不太適合我
我是最受不了 是別人跟我搞匿名這一套的(鬼鬼祟祟)
有種的 劃下道來 留下名帖 讓我相信你所謂的"事實"
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小白)的存在
依我看你是個沒有個人生活的可憐人
只能靠想像力來滿足你偷窺(他人)的慾望
----------------熟女人妻給你的藥單----------------
穿上毛衣 去最近的電線干學小狗灑尿(宣示領土)
穿上外套 去你家附近的教會跟神父告解(滿足愛宣傳的本性)
套上球鞋 去隔壁的小公園跑個幾百公尺(勞累肉體的慾望)
(如果這些都還是不能改善你的病情)
.
.
.
.
.
.
.
.
.
.
.
最後
脫光光 去101大樓面前的聖誕樹唱聖誕歌吧~哈里路亞
家後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我是分隔線---------------------
記得 第一次聽到有這首歌的存在 是小S在康熙來了說她自己被這歌感動到哭
當時也不過 聽聽而已 一點也不在意 (心中的OS: 小姐你的哭點也太低了吧~)
後來連我媽都說這首個歌很美 很動人 我才開始重視歌詞內容
想想看 誰人不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白頭到老ㄋ
不過 我到是有逼大頭答應過我 他會比我多活一天
為啥? 因為人走了之後 還要辦很多手續 太麻煩了 還是讓他去傷腦筋吧~
我這片小小園地 也被網路小白入侵了
基本上會來這 都是我(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太了不起了 難道要給小白他/她/它拍拍手嗎?!)
這位"小白"我早已聽聞許久 只是把"它"當成網路奇譚 從未當真過
而受害者(我朋友)只是一昧的退讓 完全不給這位小白任何回應
我承認這是個不錯的方法 只不過不太適合我
我是最受不了 是別人跟我搞匿名這一套的(鬼鬼祟祟)
有種的 劃下道來 留下名帖 讓我相信你所謂的"事實"
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小白)的存在
依我看你是個沒有個人生活的可憐人
只能靠想像力來滿足你偷窺(他人)的慾望
----------------熟女人妻給你的藥單----------------
穿上毛衣 去最近的電線干學小狗灑尿(宣示領土)
穿上外套 去你家附近的教會跟神父告解(滿足愛宣傳的本性)
套上球鞋 去隔壁的小公園跑個幾百公尺(勞累肉體的慾望)
(如果這些都還是不能改善你的病情)
.
.
.
.
.
.
.
.
.
.
.
最後
脫光光 去101大樓面前的聖誕樹唱聖誕歌吧~哈里路亞
家後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我是分隔線---------------------
記得 第一次聽到有這首歌的存在 是小S在康熙來了說她自己被這歌感動到哭
當時也不過 聽聽而已 一點也不在意 (心中的OS: 小姐你的哭點也太低了吧~)
後來連我媽都說這首個歌很美 很動人 我才開始重視歌詞內容
想想看 誰人不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白頭到老ㄋ
不過 我到是有逼大頭答應過我 他會比我多活一天
為啥? 因為人走了之後 還要辦很多手續 太麻煩了 還是讓他去傷腦筋吧~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大哥 你嘛幫幫蠻(忙)~
今天是12/25聖誕節 一開始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因為昨晚跟公婆小叔混到很晚 所以今早有點賴床
醒是醒過來了 只是一直在床上 翻來翻去 (不肯面對事實)
就聽到大頭在客廳裏傳來非常興奮的聲音 大叫"Merry Christmas"
好啦~這下就真的不用睡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了床
就看到大頭很興奮的指著我在黑板上寫的字 一直說"Merry Christmas"
後記:
大頭一直覺得我很沒有holiday spirit
從11月開始追問我想要如何慶祝聖誕 想要甚麼禮物
我說不知道 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ㄋ
(我只要看著銀行帳戶的錢增加 就好了)
意思就是叫他別買了 浪費$$$
結果 這位大哥一下說要放一棵真的聖誕樹
一下又說要去買snoopy聖誕特集
當然 大哥最後還是買了snoopy聖誕特集
(說是說買給我 其實是自己想要的吧~)
因為昨晚跟公婆小叔混到很晚 所以今早有點賴床
醒是醒過來了 只是一直在床上 翻來翻去 (不肯面對事實)
就聽到大頭在客廳裏傳來非常興奮的聲音 大叫"Merry Christmas"
好啦~這下就真的不用睡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了床
就看到大頭很興奮的指著我在黑板上寫的字 一直說"Merry Christmas"
後記:
大頭一直覺得我很沒有holiday spirit
從11月開始追問我想要如何慶祝聖誕 想要甚麼禮物
我說不知道 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ㄋ
(我只要看著銀行帳戶的錢增加 就好了)
意思就是叫他別買了 浪費$$$
結果 這位大哥一下說要放一棵真的聖誕樹
一下又說要去買snoopy聖誕特集
當然 大哥最後還是買了snoopy聖誕特集
(說是說買給我 其實是自己想要的吧~)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老了吧
老了吧
說真的, 這幾年的體力真的是跟做學生的時候差粉多
身體越來越差 感一個冒, 也得拖一整個冬天
白髮叢生 代謝遲緩 生個病也要大半年才能恢復
像兩年前得過急性胃腸炎之後, 我的腸胃就老是出毛病
一下便秘, 一下子胃脹氣, 吃太多乳製品就"絡賽"
像今天就...喔~不對是昨天吃壞肚子
(害的人家昨天晚上本來有好料的 都不能吃~泣奔)
昨晚, 一夜都不能睡 一直一直爬起來找廁所啦~
今早真的是弱到沒辦法去上班 只好請假了
(想想看每十分鐘就跑去廁廁的"倫" 可以出門嗎?)
結果就獃在家看完"不良笑花"了~呼呼
這是片頭曲 由潘瑋柏主唱
這其實只是插曲 不過是本人是丞琳fann 所以...(原來偶也有"羅莉塔"情意結啊~)
說真的, 這幾年的體力真的是跟做學生的時候差粉多
身體越來越差 感一個冒, 也得拖一整個冬天
白髮叢生 代謝遲緩 生個病也要大半年才能恢復
像兩年前得過急性胃腸炎之後, 我的腸胃就老是出毛病
一下便秘, 一下子胃脹氣, 吃太多乳製品就"絡賽"
像今天就...喔~不對是昨天吃壞肚子
(害的人家昨天晚上本來有好料的 都不能吃~泣奔)
昨晚, 一夜都不能睡 一直一直爬起來找廁所啦~
今早真的是弱到沒辦法去上班 只好請假了
(想想看每十分鐘就跑去廁廁的"倫" 可以出門嗎?)
結果就獃在家看完"不良笑花"了~呼呼
這是片頭曲 由潘瑋柏主唱
這其實只是插曲 不過是本人是丞琳fann 所以...(原來偶也有"羅莉塔"情意結啊~)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人情冷暖 KATY PERRY "Hot'n'cold"
今天心情粉不好
先是一大早 看到"其他人"在我facebook的回應的回應
起初只是無傷大雅的玩笑 相互嗆聲
結果我一個不小心就又得罪人啦 (what's new?!)
就這樣 只有這樣 那有啥鳥不起ㄋ?
也不是啦~ 只是對自己失望 都一把年紀了
怎麼還是學不會"合理的"應對進退ㄋ?
別人只無聊沒事幹 不過找你說說話 發發牢騷
就真的以為可以一起稱兄道弟了嗎? 想的美喔~
老話一句 CHINK過了一百年還是CHINK(麥笑想了啦~)
要捐款 要籌錢 要搞活動 要搞革命 就會找"清佬"
要喝酒 要玩樂 要辦趴 要搞男(女)人 人家可不會找你的
結果 整天在辦公室裏"狂聽"這個KATY PERRY "Hot'n'cold"發洩情緒
死"老"白女 去死 去死好啦~ 我要是再在你facebook上留言 我就是你孫子
你改變心意就像小女孩換衣服一樣快
Yeah you, PMS like a bitch I would know
對, 你~ 就像是大姨媽(月經)來的婊子
And you always think, always speak cryptically
而且你一直都是這樣子 說話曖昧難懂
I should know that your no good for me
我早該知道你對我來說是負面的影響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就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You're wrong when it's right 你是錯的當你是對的
It's black and it's white 事情是黑的又是白的
We fight we break up, we kiss we make up 我們鬥氣吵架 我們重修舊好
You! you don't really wanna stay no, but you don't really wanna go-oh
你!你又不是真正心的想留下, 可是你也不是真的想離開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We used to be just like twins, so in sync
我們曾經像是雙胞胎一樣親密 一樣的瘋癲
The same energy, now a dead battery
相同的活力衝競 現在只像是沒電的電池
Used to laugh, bout' nothing
曾經大笑大鬧 而現在甚麼都沒了
now you're plain boring
現在你只是在耍無賴
I should know that you're not gonna change
我應該知道你是不會改變的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就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You're wrong when it's right 你是錯的當你是對的
It's black and it's white 事情是黑的也是白的
We fight we break up, we kiss we make up
我們鬥氣吵架 我們重修舊好
You! you don't really wanna stay no, but you don't really wanna go-oh
你! 你又不是真正心的想留下, 可是你也不是真的想離開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Someone call a doctor 來人啊~叫醫生來
Got a case of a love bi-polar 有人有愛情過動狂燥症
Stuck on a roller-coaster, can't get of this ride
像被困在雲霄飛車上 下不來
You change your mind, like a girl changes clothes
你改變心意就像小女孩換衣服一樣快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就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You're wrong when it's right 你是錯的當你是對的
It's black and it's white 事情是黑的也是白的
We fight we break up, we kiss we make up
我們鬥氣吵架 我們重修舊好
You, you don't really wanna stay no, but you don't really wanna go-oh
你, 你又不是真正心的想留下, 可是你也不是真的想離開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位女歌手是因為她之前那首歌"I Kissed A Girl"
起先是因為她的MV拍的蠻豔麗的 後來才注意到她的歌詞
唉~可見得我也是外貿(貌)協會的一員啊~有空在上來翻歌詞
後記: 爽~昨天 一整天都故意不跟死"老"白講話
結果她自己跑來找我講話 說甚麼很想念跟我一起聊天打鬧的感覺
嘻~誰叫她要這樣對偶 活該
先是一大早 看到"其他人"在我facebook的回應的回應
起初只是無傷大雅的玩笑 相互嗆聲
結果我一個不小心就又得罪人啦 (what's new?!)
就這樣 只有這樣 那有啥鳥不起ㄋ?
也不是啦~ 只是對自己失望 都一把年紀了
怎麼還是學不會"合理的"應對進退ㄋ?
別人只無聊沒事幹 不過找你說說話 發發牢騷
就真的以為可以一起稱兄道弟了嗎? 想的美喔~
老話一句 CHINK過了一百年還是CHINK(麥笑想了啦~)
要捐款 要籌錢 要搞活動 要搞革命 就會找"清佬"
要喝酒 要玩樂 要辦趴 要搞男(女)人 人家可不會找你的
結果 整天在辦公室裏"狂聽"這個KATY PERRY "Hot'n'cold"發洩情緒
死"老"白女 去死 去死好啦~ 我要是再在你facebook上留言 我就是你孫子
Katy Perry - Hot N Cold
You change your mind like a girl changes clothes你改變心意就像小女孩換衣服一樣快
Yeah you, PMS like a bitch I would know
對, 你~ 就像是大姨媽(月經)來的婊子
And you always think, always speak cryptically
而且你一直都是這樣子 說話曖昧難懂
I should know that your no good for me
我早該知道你對我來說是負面的影響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就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You're wrong when it's right 你是錯的當你是對的
It's black and it's white 事情是黑的又是白的
We fight we break up, we kiss we make up 我們鬥氣吵架 我們重修舊好
You! you don't really wanna stay no, but you don't really wanna go-oh
你!你又不是真正心的想留下, 可是你也不是真的想離開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We used to be just like twins, so in sync
我們曾經像是雙胞胎一樣親密 一樣的瘋癲
The same energy, now a dead battery
相同的活力衝競 現在只像是沒電的電池
Used to laugh, bout' nothing
曾經大笑大鬧 而現在甚麼都沒了
now you're plain boring
現在你只是在耍無賴
I should know that you're not gonna change
我應該知道你是不會改變的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就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You're wrong when it's right 你是錯的當你是對的
It's black and it's white 事情是黑的也是白的
We fight we break up, we kiss we make up
我們鬥氣吵架 我們重修舊好
You! you don't really wanna stay no, but you don't really wanna go-oh
你! 你又不是真正心的想留下, 可是你也不是真的想離開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Someone call a doctor 來人啊~叫醫生來
Got a case of a love bi-polar 有人有愛情過動狂燥症
Stuck on a roller-coaster, can't get of this ride
像被困在雲霄飛車上 下不來
You change your mind, like a girl changes clothes
你改變心意就像小女孩換衣服一樣快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就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You're wrong when it's right 你是錯的當你是對的
It's black and it's white 事情是黑的也是白的
We fight we break up, we kiss we make up
我們鬥氣吵架 我們重修舊好
You, you don't really wanna stay no, but you don't really wanna go-oh
你, 你又不是真正心的想留下, 可是你也不是真的想離開
Cause you're hot then you're cold 因為你忽冷又忽熱
You're yes then you're no 你一下子好 一下又不好
You're in then you're out 你一下子存在 一下又不在
You're up and you're down 你一下子高興 一下又不高興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位女歌手是因為她之前那首歌"I Kissed A Girl"
起先是因為她的MV拍的蠻豔麗的 後來才注意到她的歌詞
唉~可見得我也是外貿(貌)協會的一員啊~有空在上來翻歌詞
後記: 爽~昨天 一整天都故意不跟死"老"白講話
結果她自己跑來找我講話 說甚麼很想念跟我一起聊天打鬧的感覺
嘻~誰叫她要這樣對偶 活該
紐約....下雪了(廢話 不下雪 難道下鞋子嗎? 又不是IRAQ)
紐約...下雪了
今天下班的時候 發覺紐約終於 下雪了 一片 一片的雪花 慢慢的飄落下來
我幾乎可以親清楚的看見 每一片的雪花的形狀 真的跟畫的一樣可愛
(曾經有朋友告訴我因為"磁場"好 所以才會有這麼形狀完整的雪花)
緩慢卻固執的撲滿在大地 從街邊的郵箱 商店的招牌 到行道樹的葉子
我不知道 這場雪會存在多久 但 至少這一刻 我看見了
大頭曾經告訴我 下雪的時候並不冷 反而是溶雪時才是真的冷
(以科學的角度來說是:下雪是因為溫度夠低 又有足夠的濕氣 才可以下雪
而溶雪時 釋放濕度到空氣裏 消耗空氣中的熱能 所以才是真的冷!!!)
我寧願相信 人是因為別離 內心才感受到空虛的"冷"
曾經有人告訴我 最喜歡被白茫茫大雪覆蓋的city 很有fu
也有人告訴我 最美的景色是溶雪隔天的清晨 在樹梢結冰的雪水
現在 這一秒 我感謝那些曾經與我分享他(她)們內心想法的朋友和路人
因為有你們 才有今日懂得感恩的我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好嚴肅喔~真不像我 還是po點好笑的you tube吧~
今天下班的時候 發覺紐約終於 下雪了 一片 一片的雪花 慢慢的飄落下來
我幾乎可以親清楚的看見 每一片的雪花的形狀 真的跟畫的一樣可愛
(曾經有朋友告訴我因為"磁場"好 所以才會有這麼形狀完整的雪花)
緩慢卻固執的撲滿在大地 從街邊的郵箱 商店的招牌 到行道樹的葉子
我不知道 這場雪會存在多久 但 至少這一刻 我看見了
大頭曾經告訴我 下雪的時候並不冷 反而是溶雪時才是真的冷
(以科學的角度來說是:下雪是因為溫度夠低 又有足夠的濕氣 才可以下雪
而溶雪時 釋放濕度到空氣裏 消耗空氣中的熱能 所以才是真的冷!!!)
我寧願相信 人是因為別離 內心才感受到空虛的"冷"
曾經有人告訴我 最喜歡被白茫茫大雪覆蓋的city 很有fu
也有人告訴我 最美的景色是溶雪隔天的清晨 在樹梢結冰的雪水
現在 這一秒 我感謝那些曾經與我分享他(她)們內心想法的朋友和路人
因為有你們 才有今日懂得感恩的我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好嚴肅喔~真不像我 還是po點好笑的you tube吧~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