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眼界大開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眼界大開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在內衣公司上班ㄉ好處ㄦ- 續集 (將不定期補上)

~嘉惠眾多人妻姐妹~(幼齒顧眼睛喔~)
106Miffy~this is for you 好好的引喬伊(enjoy)一下吧!
同樣的內褲在不同人身上 效果的確是有天壤之別
啊~就拿了同一件小褲褲給大頭穿 結果 一整個無言
(OS: 好像已經超過五年試用期了 不能退貨 該怎麼辦?!)

053其實我最喜歡這張ㄝ~一整個party mood!!!
可惜啊可惜 已經身為人妻了 沒法跑趴 (也跑不動了)

這個馬豆實在是太娘泡了 或是內褲太...還是背心的問題啊???
我覺得他的粧比我還厚哩! 而且還畫"煙燻"眼粧!!!(夭壽)
甘脆把我的瞳孔放大片也拿去算啦!
082_02

~後記~
1. 我公司的女生說 2(x)ist(本公司)是鎖定同志族群 每次都在同類的雜誌上登廣告
所以才有各種奇異的小內款式 easy access (容易辦事)
2. 我對同志完全沒意見 只是這年頭 難得來個"可口"(養眼)的
十之八九都嘛是走另一個跑道的 想想就很扼腕
064
有得看 沒得吃啊~~~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2009年 第81屆奧斯卡獎-紅毯造型 驚恐篇

不知道除了本人妻之外 誰會關心(看)奧斯卡獎
這種東西一像是出了名的難看+長氣
要不是為了"紅毯造型" 誰會理這種事啊?
首先要先向本人妻ㄉ精神領袖致意 個人意見我愛你~(啊~~尖叫中)
因為不知個人意見有何高見 所以不才人妻先來發表一下
(實在也是被嚇倒了不得不釋放出來~) 改天在PO我愛的啦~

Miley Cyrus: 我常演迪士尼的電影 所以我也支持童話款式的禮服喔~
照過來 照過來 我是脊椎受傷(老梗)的美人魚


造型師 我可告訴你 老娘可是鼎鼎大名的Heidi Klum
我要萬中無一的顏色 要紅的向組國的太陽(遙望東方)
老娘一定要好好的秀我這雙腿 告訴那些"小朋友"甚麼叫"腿"
喔~對了還有肩膀和手臂也要展示出來 其它的就你做主吧~


其實 我好想告訴Jessica Biel
她(改良式)和服的腰包綁反了
而且她的外衣跑到哪去了??? 被外星人吃了嗎?


Beyoncé 金(驚)鋼芭比 巧克力版
呀~我可告訴你們 這些金花可不是隨便印上去的
這可都是一針一針繡出來的ㄋ
對 對 對 就是跟窗簾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啦


咻~~咻~~啊!你們是沒看過木蘭飛彈發射後的服裝嗎?
Natalie Portman: 幹嘛大驚小怪的啊!
要知道我可是STAR WAR的麗雅公主ㄋ~
(仔細看還看到一個小眼長舌粉紅鬼)


猜猜看我是真人 還是從隔壁蠟像管搬來的假人
(PS 這是Evan Rachel Wood 她到底是誰啊?)


Melissa Leo?大嬸你誰啊?來看熱鬧的嗎?
還有 為何選這件顯露你五個月身孕的禮服ㄋ?
(而且還故意跟您新染的頭ㄇ配色! 天啊~)

Sophia Loren 我知道您地位崇高
不過這件看起來像千層糕的長禮服 真的是讓我無言了
了話說回來 ㄚ嘛還算是保養的不錯ㄌ~

~以上~
若有漏網之魚 將不地定期補上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這只不過是個普通的星期六啊~勝犬? 敗犬?

剛剛在網路上"發現"這個"新"名詞 "敗犬"
(對~我知道 這是"老詞"了
不過我對我這個鄉下婆子來說 還是第一次聽到喔~)
馬上請教了萬能無敵的YAHOO知識大神 得到以下的INFO

負け犬= ma ke inu=戰敗犬

意思指30歲以上,事業有成在愛情卻無著落的女性
是日本當今綜藝節目會討論到的話題喔!

~~~~~~~~~~~~~~~~~~~~~~~~~~~~~~~~~~~~~~~~~~~~~~~~

「美麗又能幹的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是一隻敗犬;平庸又無能的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就是一隻勝犬。」─酒井順子

這幾天由於出版社和新聞媒體的炒作,「敗犬」二字頻頻出現。這當然是日本女作家酒井順子寫於2003年底的暢銷書-「敗犬的遠吠」的中文版,終於在台上市的緣故。

成為敗犬的原因
1. 現代社會婚外情的普遍發生。(日本人還真不倫!)
a. 對婚姻不信任。
b. 對婚外情抱持不在乎的態度。
c. 因為婚外情而拖延了結婚的時間。
d. 習慣婚外情對象的經濟能力而無法與同年齡的男性交往。
2. 害羞的個性。
a. 沒臉去做勝犬為了達到結婚目的而耍出各種賤招的無恥行為。
b. 怕被女性朋友厭惡。

敗犬產生的原因
1. 日本人「長大成人」的時間點越來越遲。35歲才算成人。
2. 經濟不景氣。在泡沫經濟時代成長的世代,有不想長大獨立成家的心情。
3. 男人依舊傾向「低方婚」,即女方的各種條件都得比自己差。
偏偏統計數字顯示,高學歷女性(高收入)與低學歷男性(低收入)的未婚人口偏高。
4. 「宅男」數量龐大。御宅族只對動漫美少女感興趣,對實際肉體卻產生不了慾望。
5. 都會區較易孕育出敗犬。
a. 都會敗犬。都會人和鄰人互不相識。年過三十未結婚,也不怕被說長道短,外在壓力不足,讓都會敗犬繼續悠閒度日。
b. 會離開家鄉前往都會的敗犬,多半具備嚮往自由與成功的敗犬特質,回到家鄉反倒常被親友逼婚。
6. 敗犬無需負擔家計,不需為了生活汲汲營營,能盡情享受生活。
7. 獨居生活自由自在。因為太自由了,所以無法與男性維持長久的關係。
8. 有了裝潢品味良好的房子,也養了貓,更加不需要男人。(呃?!)
9. 「BJ單身日記」、「艾莉的異想世界」、「慾望城市」等知名電影與電視影集,讓人對時而優雅時而性感的敗犬生活感到嚮往。

◎敗犬的特徵

1. 敗犬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達到某種程度的收入。全心投入工作,離婚姻也越來越遠。
小的雖然賺不了大錢還背了一身房貸,但收入還算是可以平淡過日,不會餓死。

2. 敗犬很在意與異性邂逅的方式。喜歡自由戀愛更勝於相親,因為敗犬將自己的價值感與被他人喜愛、受歡迎的程度劃上等號。
對啊~ 我家老大(頭)就是從網路上"騙來的啦,自由戀愛確實比相親飯局吸引我一百萬倍,至少可以自由選擇對方頭髮的長度啊。(超愛長髮壯男 不然剃個大光頭也蠻性感的)

3. 興趣狂熱(舞蹈、旅行、樂器、手工藝成癮症)。三十歲世代所發起的日本文化回歸現象興盛。因為經濟不虞匱乏,對許多原本年紀較大時才有金錢與時間餘裕去做的事,也能即刻去做了。
興趣狂熱?嗯~好險,應該不是指我這個放假只會睡覺上網看電視的懶豬。

4. 敗犬的裝扮既不寒酸也不邋遢,斥資不菲、有品味正是最典型的敗犬裝扮。跟那些與社會目光幾乎絕緣的家庭主婦不同,敗犬長期處於「被觀察」的狀態,並在社會目光的注視下活到現在,因此練就一身完美的裝扮工夫。
"斥資不菲有品味"這點完全不是我的形象,雖不至於窮酸邋遢,但IT LOOK比較接近現狀。通常是襯衫配牛仔褲。

5. 生活模式類似老年人。
包括晚上看電視看到睡著,而且都是保險 藥品跟去vegas渡假的廣告。每天早上七點﹝含周末﹞不用鬧鐘就會自然醒嗎?

6. 既可怕又天真。嫉妒年輕人。
沒錯,想當年,想當年~


◎不成為敗犬的十大準則

1. 不跟有婦之夫搞婚外情。只是玩玩的好奇心,會導致妳走上冤枉路。
從未跟誰搞過婚外情,未來應該也不會。跟別人分享沒什麼不好的,只是我不想醬子做。

2. 不使用男性專用的語法。不要太男性化。無論多受歡迎,「老娘」這種字眼絕對要避免出口。
OOXX,這不是在說老娘嗎?

3. 不將雙手交叉於胸前。不要讓人覺得「我處於警戒狀態」、「我在自我保護」。
有嗎?沒啊~﹝雙手抱胸交叉﹞想太多了吧!(搖頭不已)

4. 要閱讀女性雜誌。選擇閱讀勝犬派的雜誌。這類雜誌教導勝犬們不要思考或者回想對別人而言不具任何意義的問題;要堅信只要得到「先生、孩子、金錢、打扮」就等於得到幸福。
嗯~那我還要跟公司其他小姐借勝犬派的雜誌,研究一下2009年必敗單品。

5. 經常選用膚色褲襪。穿著膚色絲襪就是要昭告世人:「我是個普通的女人。」
我也想當普通女人啊,可是我都穿牛仔褲啊,褲襪跟本就用不上。

6. 不獨自旅行。學習不要獨處,以免過度沈溺在這種狀態,會變得無法與別人相處。
獨自旅行是我的最愛,不過我也無法獨處過久就是了。(過久是指超過12小時以上)

7. 不害怕被女性朋友厭惡。在同性間的人緣再好也無法讓妳的父母抱孫子。博取男人歡迎的賤招就盡可能的使出來吧。
嗯~我的異性緣不錯,但同性緣更佳。(要轉移"跑道"嗎?)

8. 不讓別人稱呼自己的姓氏。想成為勝犬的話,每到一個新環境就要厚著臉皮的自動說出:「請叫我順子就可以了。」要盡可能凸顯自己的女性特質。
從小到大,大家都連名帶姓的叫我。如果光叫我的名(兩個字的),我可是會起雞皮疙瘩的。

9. 不說「沒問題」。別逞強。別主動付錢。這種態度會讓男性反感。
不好吧! 這樣很曖昧ㄝ~真的沒問題嗎?(而且現在要到哪去找"願意"主動付錢的人啊?)

10. 要以長遠的眼光看事情。要以結婚為前提,堅定而執意的去完成它。
我絕對有結婚恐懼症,而我最缺乏的就是堅定的意志力。

◎測驗結果

成績單出爐,「敗犬特徵」中,本人6項中4項,為2/3;「不成為敗犬的準則」中,10項全能。
也就是說,結合這兩個測驗成為一張敗犬量表,我是隻85%的敗犬。
(或是一個超級幸運不小心"變"成勝犬的敗犬~啊~嗚~)

不過好險遇上了我家大頭 也騙了他幾年了 (我看他應該算是個不畏挑戰的馴獸師吧~)
事到如今,除了每天早上仰天大喊一聲「汪汪」之後乖乖張羅老大的早餐,又能如何?

同場加映~

註一: 雄性敗犬的特徵
1. 對活生生的女人沒興趣。
宅男(御宅族男性):在電腦、雜誌或妄想中滿足對女性的慾望。Ex. 電車男。
2. 對女人有興趣,但是討厭負責任。
鬆散男:和常人一樣的和女性交往,但是無法維持長久的關係,就算交往也極少主動聯繫。
3. 對女人有興趣,但是唯獨對雌性敗犬沒興趣。
貶女男:有結婚慾望,但自不量力,年紀居於38-46歲之間,卻想娶20多歲的老婆。
傾向「低方婚」,有根深柢固的男尊女卑觀念,無法接受條件比自己好的敗犬。
4. 對女人有興趣,但是自己完全不受歡迎。
醜男:外貌不受一般人青睞,個性內向,少年禿,農家繼承人。
5. 對女人有興趣,但是自己卻完全不長進。
無用男:暴力、脾氣差、賭博、酗酒、吸毒、玩女人、遊手好閒、戀母情結…。

註二:
敗犬女王評估問卷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
祝大家在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星期六 "情人節快樂"
說穿了 不過是奸商藉機騙錢的藉口
(怪了 怎麼聽起來酸酸的ㄋ?! 是不是因為大頭沒啥表示ㄋ?)

-後記一-
其實本人妻也不認為"女人"是可以以簡單的二分法來區別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際遇/命運/考量/whatever you say
像我本人 本來也沒打算結婚啦~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當"好呀郎"的小情婦
(不必當二奶 三奶 四奶甚至五奶都OK的啦~)
每天下只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當金主出現時應付一下 有應酬時出去擋酒
每月都會有"好呀郎"給我零用錢
不必上班下班 打躬做揖 看辦公室裏的死人臉色
不用為了夫家做牛做馬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討公婆歡心 相夫教子 配合夫家老小 一家子甚麼的
誰知道 遇上了大頭 (長髮瘦皮"羊" 這前世的冤家)
就...就...就一時糊塗 就給他媽的給騙回家了
(這決對不算罵彰化 這裏有文可證)

寫這篇只是想
證明一:
就算是像人妻這種粗魯不文的超級敗犬
也還是會有不畏挑戰的的馴獸師願意帶回家養啊~
所以 應該是說看有沒有遇上"對"的人(或不怕死的馴獸師)
啊~簡單一句 就是看人啦~
證明二:
我還是很跟的上台灣文化的

-後記二-
到了今天人妻終於了解
為什麼大頭(拙夫)在上個"普通"的星期六 完全沒表示了
因為.......................................................................
結婚的人是過"愚人節"
說的喔~不是我~不是我 (奔逃~~~~~~~~~~~)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笑話一則

今天在辦公室發生ㄌ一件超爆笑的事

嗯 好像應該從頭說起
在facebook上有類似便利貼 碎碎唸的功能叫"status"
而我因為我媽來找我玩 為此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忍不住在facebook上寫 "Szu is try to be a GOOD daughter for her dearest mother.....kill me please~."
(中譯: Szu希望能為了她最親愛的母親成為"好"女兒.....拜託 殺了我吧~)

今早 我同事J跟我和L(另一ㄍ同事)打招呼 說早安

L就對J說: Szu want to be "Q"

J: "Q"???

L:Q~

J: "Q"?

S:"Q"? Q WHAT? CUTE??? (Q甚麼? 可愛???)

L: Q~Q~Q~~~~~~~~~~~~what don't you get it?
(Q~Q~Q~~~~~~~~~~~~奇怪了你難到不懂嗎?)

S: ??? CUTE??? when did i say that? (???可愛???我甚麼時候說過啦?)

L: you say it on the face book!!! (你在facebook上說的啊!!!)

S: facebook? when? what did i say??? (facebook?何時?我說了甚麼啊???)

L: you say, you want to be Q~~~on your "status"! don't you remember?
(你不是"status"在說你想被Q嗎? 不記得啦?)

S: oh~~~~~~~~~~~~kill! (喔~~~~~~~~"殺")

S: hahahahahahahaha, kill!(狂笑中)

L: Q~~~~~~~~qill~~~~~~what's wrong with you?
(L一臉正經的說:Q~~~~~~~~~你有毛病啊?)

S: hahahahahahahaha, kill, hahahaha (人妻笑到倒在地上)

L: ?

S: kill, not qill ;) (人妻還是很想糾正L的發音)

L: yes, qill~~~~~~~~~~(很努力的發kill的音)

S: hahahahaha, yes, kill! k~i~l~l~(很賤的人妻在旁邊講邊笑)

S: hahahahahahahaha, qill, kill, hahahaha
(笑到倒在地上+拍打地板 爬不起來)

好吧 我願意承認我是個非常邪惡的一個人妻
可是真的粉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PS. L是祖國同胞喔! 咦?我以為對岸的英語比我們還標準 沒想到 嘻~嘻~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喂! 喂? 伍佰嗎? 趕快回到地球來吧~火星素粉危險的~我們還需要你回台灣賣台啤ㄋ!

事先聲明 本人是十分欣賞伍佰的.....聲音 嗯.....還有性格 (只是沒想到 世風日下 晚節不保)
話說這是大哥的新專輯"太空彈"的造型.....無言(-____-")

這是蘇格蘭的黑暗雪"驚"靈

~周董牛仔壯年版~


這是台版Zoolander(下面會有註解)
其一 (真的跟Ben Stiller在電影裏的造型有拼)
是誰 到底是誰看伍佰不順眼?

其二 (太強了 連pose都一樣 請參照WALK OFF)
到底是誰在惡搞伍佰??? 來人啊~直接拖出去斬了~

其三 (了不起 了不起 連電影裏"矮子穿皮草"的橋段都抄襲 高啊~)
只是Ben Stiller可沒在皮草裏穿那件T桖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部電影Zoolander
這部電影是2001 Ben Stiller和Owen Wilson主演 反諷模特兒的搞笑電影
這是電影預告片段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 youtube search一下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男人懷孕? 是耶? 非耶?


事實上這件新聞早就不"新"了 可是現在還有後續喔~
登~登~登~登~這位先生/小姐(我也不知該如何稱呼這位人士 請自行選擇)又懷第二胎了
這.....這.....這.....我就不了了 第一胎可以理解 想要孩子的心態
可是現在在來一次是在幹嘛? 是好事成雙? 賺奶粉錢嗎? 還是上電視太好玩了 再來一次??
(星期二在discover 9:00有他/她的節目喔~有興趣的可以準時收看喔)
我個人對同性戀並無太多的觀感 只覺得只要雙方相互有情(意) 愛上了也就是愛了 又有何妨?
我個人也對變性人沒太多的感想 只是覺得"他/她們有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魄(忠於自我)
可是 像這位Tracy小姐(本文中的"男"主角Thomas變性前的身份)
想要成為一位正港的"男子漢" 我不反對 你有錢 你高興就好
可是你現在"又"要 使用你"天生"的女性性徵來蘊育下一代
想想看 你當初受了多少苦 打了多少的男性賀爾蒙 經過多少的性向和精神測驗
再加上大大小小整型外科手術 才能有今日的男性性徵
而今 為了懷孕 又要從頭來過 打女性賀爾蒙 對身體也不好吧?!
只是這樣子一來 我真的無法在支持你的行徑
只是覺得你在為危恐天下不亂+製造自己出風頭+小事化大搶板版面

引用自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 妻切除子宮 變性男代妻懷孕〔編譯羅彥傑、張沛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原為女兒身的變性男,在全美最大同志雜誌《倡導者》上撰文,剖析自己懷孕的心路歷程,包括曾遭到醫師的歧視與訕笑。他目前懷孕五個月,從雜誌刊登的照片看來,他臉上還蓄有鬍鬚及保留象徵男性的平胸,但胸部下方已是大腹便便。

當年保留女性生殖器官
湯瑪斯.畢提與太太南茜定居在奧勒岡州班德鎮。他在標題為「愛的陣痛」一文中說,自己在變性過程中,決定只做胸部重建及睪丸酮手術,沒有更動自己與生俱來的生殖器官。
《倡導者》雜誌社位於洛杉磯,讀者群涵蓋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及變性人。
這對夫妻在一起長達十年,一直想要有小孩。不過,畢提太太患有嚴重的子宮內膜異位症及動過子宮切除手術,無法懷孕。因此,兩人決定,就由畢提來承擔起「做人」的重責大任。

購買精子自行在家授精
他在文中提到,他停止注射睪丸酮,恢復了月經。經過一年與看了九名醫生後,畢提夫婦找上一家冷凍精子銀行,並購買匿名捐贈者的精子在家進行受孕,在沒有受孕藥、黃體激素與外加的雌性素協助下,畢提終於懷孕,但由於是罕見的三胞胎子宮外孕,經過手術,畢提失去孩子與他的右輸卵管。
鄰居懷疑這是一場騙局
第二次懷孕就很成功,目前懷孕二十二週的畢提懷的是女嬰。他寫道:「我們正興高采烈地等待她呱呱墜地,預產期是二○○八年七月三日。」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相信畢提所言。他的鄰居施里柏就懷疑的說:「老實說,我覺得這根本是一場騙局。我幾天前才看過他,他看起來並沒有懷孕。」
畢提形容懷孕過程是一大挑戰,在文中羅列這段期間遭遇到的困難,包括醫師頻潑冷水,以及此一決定在法律、政治與社會上所引發的未知數。他說,他們接觸到的第一位醫師「叫我刮臉上的鬍鬚」,其他醫師則都敬謝不敏。
他說:「接待我們的人都笑我們。親友也不支持;南茜的家人大多數甚至不曉得我是變性人。試問,當一個懷孕男人有什麼感覺?不可思議。儘管我的腹部隨著體內小生命變大,我仍然很踏實且自信地認為我就是個男人。就技術上而言,我把自己看成是代理孕母,不過我的性別身分仍屬於男性。對南茜來說,我是她的老公,懷著我們的孩子。我會做女兒的父親,而南茜也將當媽媽。我們將組成一個家庭。」
Thomas Beatie, a married man who used to be a woman, is pregnant with a baby girl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judeo/cat wedding-粉多老人ㄉ婚禮 part2

看到這個花架(布棚) 就知道是猶太婚禮了
其實這是像象徵猶太神殿 也代表這對新人的新組成的家庭

之所以叫 猶太天主婚禮 judeo/cat wedding (ㄟ judeo 好像拼錯了 沒辦法真的找不到)
是因為新娘是小猶(可憐的新娘爸爸 為了這個婚禮還揹了第二個房貸)
而新郎是天主教ㄉ愛爾蘭人(據報是非常小氣的那種)
而在美國是女方(新娘家)出全部婚禮開銷和蜜月旅行
據新娘的老爸說花了美金300,000(但是據了解應該只花了150,000左右)的婚禮
在各不相讓之下(雙方家長) 只好同時邀請 猶太神父和天主牧師共同主持

其實我本人比較欣賞這個猶太神父在證婚時所說的話:
一個家庭不是靠磚頭和水泥造成的 那只是一個房子 一個"空"的房子
一個家庭的存在 是由於住在裡面的人(新娘和新郎) 相互扶持 開枝散葉而形成的家庭

大哥 還沒開始喝酒就瞇瞇眼啦 (真的很像被大哥帶出場的酒家女喔~)

在桌上的鮮花佈置 旁邊還有玫瑰花瓣 超浪漫的

我們在第14桌 一桌差不多有10個人 總共有30桌吧
(open bar all the time 加上 live band從七點到凌晨三點 還有接撥巴士回到酒店)

~嗯~婚禮從7:30pm開始(45分鐘左右) 由猶太神父和天主牧師共同主持
不過在這之前還有cocatail hour (隨便你喝連小費也不用給 而且都是不錯的酒)
在這中間還有2小時吃些烤肉 海鮮 下午茶點心和水果 我不趕吃太飽免得晚餐吃不下
誰知道外國人真的很會拖(致詞~跳舞~致謝~跳舞~致賀~跳舞) 一直拖到9:30pm才上主菜
(十分後悔剛才沒多吃些海鮮什麼的墊墊底...一直聞到晚餐的香味 真是人間慘劇~啊~啊)
本來我和大頭打算獃到十一點多 就離開 (心想吃完晚飯 切完蛋糕 給完紅包 時間撮撮有餘)
沒想到 一直拖到12:00am之後才切結婚蛋糕 然後又繼續喝酒跳舞 (天啊~太強了~~)
(本來我和大頭也不知道時間的 是看到許多老人都叫自己的司機來接人 才驚覺時光的流逝)
所以party 應該是以到3:00am才結束 不過偶们都吃不消了 吃完蛋糕 地立刻走人
(當然我們的祝賀紅包也親自送到新娘手上) 先送大頭把拔回家 最後飛車回到偶家~超累的~
隔天睡到中午 也還是很累ㄝ~偶想偶真的是老了 想不認都不行嘞~~~

婚禮心得:
  1. 老猶跟中國人還真是很相似 都喜歡"打腫臉充胖子"
  2. 對女生來婚禮還是在台灣(中式)辦比較好 因為是男方付錢
  3. 對男生來說娶個美國(外國)媳婦 相對來說就比較划算 因為是女方付錢
  4. 去老外的婚禮除了高跟鞋 千萬要多帶一雙舒服的鞋子 免得像偶一樣 第二天腳痛到不行
  5. 能喝就儘量喝"回本" 像偶只喝可樂 真的是很浪費
  6. 結婚蛋糕真的是沒辦法好吃到那裡去 (而且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老外把玫瑰花放在"吃"的蛋糕上ㄋ? 用糖做的不是比較好嗎? 又可以吃說~)

judeo/cat wedding-前置工作 part1


出發前在大頭馬麻家留影
偶们還在研究如何將婚禮地址輸入自動導航系統

從一年多前我婆婆就開始談論這個婚禮 一直叫偶減肥 (還安慰偶 不用太多 十磅 貳十磅足夠了)
講到偶從一開始的面有難色 到早期的面紅耳赤 到中期的面帶微笑 最高境界的面不改色
(唉呦~老皮老肉的 反正已為"人妻"啦 只要大頭OK 我就沒問題啦 (^___^))
偶是十分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斤兩啦 (不過 就算是要減肥也不會是為了別人的婚禮啊~大姐)

大頭一直安慰偶 不用想太多 還早 還早哩~還有一年 還有半年
咦?!居然是下個月的事了 哇~哇~哇~(尖叫到下條街都聽得到)
已經沒多少時間了 禮服都不知道再哪裡?
穿什麼(禮服)? 戴什麼(珠寶手飾)? 坐什麼(車)?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搞的一點都不像我了~

我婆婆還義正詞嚴的告誡我 我去參加這個婚禮 並不只是以各個人的身份去
而是以Mr.DeVelasco Jr.的身份去 (以"夫家"的身份出席)
反正就是叫我不能丟她的臉 就對了
(那奇怪了 大姐 您幹嘛自己不去ㄋ 逼上梁山 又有什麼好處哩?)

而且以前曾經有人說過我 "穿了龍袍 也不似黃帝" 所以一直對禮服(裙子)有心理障礙"
相信看過我本人的話 應該是沒人可以想像我穿大禮服的樣子吧! (當然除了自己的婚禮以外)

沒辦法 只能硬著頭皮 上了 (抱著"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精神 慷慨就義)
拿了手上謹有(還"擠"的進去)的衣物 交給我婆婆和小叔審核 (等待他們的批准...)
結果是不行~
旗袍:太素太包 小禮服:太不正式太露 (哇勒!@#$%& 偶真的是無言以對了)
結論是 登~登~登~登~去買新的 而且我小叔會和我一起去買

珠光寶器的禮服 close up

天啊~又不是我的婚禮 幹嘛搞成這麼麻煩!
而且很浪費耶 那種東西都只能穿一次(錢$錢$錢$)
在我(和大頭)極力爭取之下 終於我婆婆和小叔願意讓步
不用買 那就去租吧 或是去我婆婆家挑一件珠光寶器的大禮服
(我婆婆的舊禮服 沒穿過的 甚至就算是穿過的 現在我也沒時間去介意了) 歹命的人

新買的高跟鞋 (腳痛到不行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