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人妻敢言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人妻敢言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在內衣公司上班ㄉ好處ㄦ- 續集 (將不定期補上)

~嘉惠眾多人妻姐妹~(幼齒顧眼睛喔~)
106Miffy~this is for you 好好的引喬伊(enjoy)一下吧!
同樣的內褲在不同人身上 效果的確是有天壤之別
啊~就拿了同一件小褲褲給大頭穿 結果 一整個無言
(OS: 好像已經超過五年試用期了 不能退貨 該怎麼辦?!)

053其實我最喜歡這張ㄝ~一整個party mood!!!
可惜啊可惜 已經身為人妻了 沒法跑趴 (也跑不動了)

這個馬豆實在是太娘泡了 或是內褲太...還是背心的問題啊???
我覺得他的粧比我還厚哩! 而且還畫"煙燻"眼粧!!!(夭壽)
甘脆把我的瞳孔放大片也拿去算啦!
082_02

~後記~
1. 我公司的女生說 2(x)ist(本公司)是鎖定同志族群 每次都在同類的雜誌上登廣告
所以才有各種奇異的小內款式 easy access (容易辦事)
2. 我對同志完全沒意見 只是這年頭 難得來個"可口"(養眼)的
十之八九都嘛是走另一個跑道的 想想就很扼腕
064
有得看 沒得吃啊~~~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神奇變臉術

前兩天在網路上 看到這篇文(還有圖! 而且圖才是最重要的!!)
神奇變臉術(引用自小紅的宅女日記)

本來以為 所謂的"神奇變臉術"只是媒體的炒作之詞 沒想到真的是太厲害 (那本雜誌叫popteen)
眼妝包括: 粗黑眼線+煙燻眼妝+翹翹的假睫毛+瞳孔放大片. (假,假,假+敗犬不以為意的搖頭)
粗黑眼線 <-有試過 可惜完全被自己超重眼皮蓋住(畫到最後 我的眼線差不多有1cm厚了)
煙燻眼妝<-有試過 可惜還是一付正氣領凜然 康慨就義的臉 一點都不可愛
翹翹的假睫毛 <-有試過 也是跟眼線一樣 完全被本人(號稱內雙)的單眼皮蓋住 一點都看不到了
瞳孔放大片 <-嘿~嘿~這就真的沒試過了 不過還真的蠻好奇的
(本人妻是個睜眼瞎子 而且度數超高 沒戴隱形眼鏡就不行了)
還有"自拍"也一定要裝那種歪著頭+無辜睜大雙眼+嘟嘴
(真的好看嗎?而且哪分的出誰是十誰啊?!)

真心話之一: 到哪去買那本(該死)的雜誌ㄋ?(氣音裝無辜+拼命的睜大人妻的超級單鳳眼)
真心話之二: 好想學~好想學~好想學~好想學~好想學~好想學~真的好想學喔~(小甜甜上身)
真心話之三: 好吧~人妻決定從明天開始"減肥"(信心滿滿狀+左手伸去拿零食+右手繼續打字)

大學生了沒05/18/09 女大生變臉化妝術

~後記~
昨天"終於"在KOREAN TOWN買到瞳孔放大片了(開心~開心~)
今天試戴的心得就是:可惜,真的沒啥"放大的效果!
在加上這是沒有度數的 所以我只是試戴一隻眼睛
另一隻還是我自己真正的隱形眼鏡
沒多久就受不了(因為兩眼視差太大) 一下下就脫掉了
我買的上面還有淡藍色的星星喔~(真的是很夢幻ㄝ)
下次在再PO圖上來吧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愛我沒有如果

最近宇宙超級白目人妻 一個不小心又將自己陷入"別人"的家事之中
如果有人想看原文請按這裡(哎呀~就是樂樂小公主嘛!)

起因為其他(眾多)人母認為板主的掌上明珠有點兒問題(意指:發育遲緩症)
所以紛紛在他們的BLOG裏留下各式各樣的育兒經驗和心得
結果就來了這個sunny kids路人甲在別人家指手劃腳大發謬論
我認為這個小公主一點問題也沒有(樂樂精的跟猴兒一樣)
如果硬要說一項罪名(或是問題)我只能說她是個被父母寵壞的小朋友
可是 獨生女不是都是醬的嗎?!當然除了本人以外啦~(心虛中)
而且BB才幾歲(還小嘛)又這麼可愛不小公主一下怎麼行ㄋ???

所以白目人妻也大大方方的加入這場不屬於我的戰爭(茶杯裏的風波)
沒想到版主(老爹)不但不加以制止這些危言聳聽的評論
反而委曲求全息事寧人的將責任指向無辜(會嗎?)的母后
而我身為母后的(酒肉)朋友當然就要力挺到底啦~
說真的 白目人妻還是搞不懂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一定會當場"嗆"回去的
就算不攻擊無辜的小孩(對方也有小孩,可一點口德也沒有.難到不會擔心嗎?)
最起碼也會說句主持公道的話吧~088
瓊瑤版: 夠了,夠了,別再傷害無辜的孩子了!(然後臉微側,一滴清淚滑落眼角滴在孩子的頭上)
偶像劇版: 她...她,她畢竟是我的孩子啊~難到~難到~你一點也不了解我的感受嗎?!我...(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敗犬女王版: 你有完沒完啊!我已經夠受的了!請你,我說請你不要再管我的事情了.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啊?!(鏡頭移焦到無霜身後的盧卡斯生身上...)
嗯...我知道,我知道,我又離題了093
我知道版主是為了大局著想(不想得罪任何人)
可是現在都已經是兵臨城下(指著和尚罵禿驢)了
"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口氣怎麼嚥的下去ㄋ???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連大頭叔叔也覺得本人實在是太...(狗拿耗子)多管閒事107
也勸告我幾次了 我還是怎麼看也看不開 想也想不明白
我只能說老爹的肚量真的很大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真的會氣到"翻桌"吧
我是決對無法這麼有風度的化解這篇"筆戰"於無形的
甚至於用這麼幽默的語氣來回覆留言(或流言?)

大頭爸有一次說過:You either with me or against me, there is no middle road.
(中譯:你要不是贊同我就是與我為敵,這是沒有中間路線的)
大頭說: Middle road is the roadkill.(中譯:路中間是沒有活口的)
我只是個頭腦簡單的鄉下婆子 不太懂得人情事故的人妻
我只知道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我一定支持到底 沒有中間路線~挺到底!!!

梁靜茹 沒有如果 (敗犬女王 主題曲)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Da la da la~~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了解你另一半的內心世界(心理測驗) + 改名啟示

這是以從另一位朋友那裡轉貼過來的 有段測驗滿有趣的,如下:
成功的婚姻最重要的一項特徵是夫妻間也有良好的友誼。
你了解你另一半的內心世界嗎?下面這個小測驗將告訴你答案。
1.我能說出另一半最好朋友的姓名。是否
2.我能說出另一半目前面臨的壓力。是否
3.我能告訴你最近有誰曾激怒我的另一半。是否
4.我能說出另一半的夢想。是否
5.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另一半的人生哲學。是否
6.我可以說出另一半討厭的親戚。是否
7.我覺得另一半很了解我。是否
8.當我們分開時,我會非常地想他/她。是否
9.我常常深情地撫摸或吻我的另一半。是否
10.我的另一半對我非常尊重。是否
11.我們的關係可以感受到熱情在其中。是否
12.我們的愛情依舊存在著浪漫。是存
13.我的另一半會感謝我對兩人關係的付出。是否
14.總體而言,我的另一半喜歡我的個性。是否
15.我很滿意我們的性生活。是否
16.我的另一半下班後會很高興看到我。是否
17.我的另一半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們中的一個。是否
18.我們喜歡跟對方聊天說話。是否
19.我們在討論時有良好、頻繁的互動。是否
20.即使我們意見不同,我的另一半也會仔細聆聽。是否
21.我的另一半通常對解決問題有很大的幫助。是否
22.我們通常能在價值觀跟生活的目標上配合良好。是否

計分:每回答一次「是」就得一分。
15分以上:恭喜你!你的親密關係很穩固。
8到14分:這是你親密關係的關鍵時刻。你的親密關係具有一定的基礎,
但也有一些可能產生裂隙的地方需要注意。
7分以下:你的親密關係有嚴重的問題。如果你還在意這段關係,你必須尋求幫助來解決問題。
*這個測驗檢視的是你「愛情地圖love map」的品質。


偶發現其實人妻還算是十分幸福的104
大頭平時對偶也算尊重 很了解我 也會感謝我的付出 (在人妻ㄉ示意之下)
我們時常聊天說話 討論時有良好、頻繁的互動 (在人妻ㄉ堅持之下)
即使我們意見不同,他也會仔細聆聽 (在人妻ㄉ白眼之下)
大頭通常對解決問題有很大的幫助 (在人妻ㄉ觀點之下)
在價值觀跟生活的目標上配合良好 (在人妻ㄉ提點之下)
所以 我決定將格子改名為 鄉下婆子的幸福無名世界084

~後記~
有奇怪的匿名路人(不要裝蒜了 就是你"小白大媽")說:
"通常會做這種心理測驗的人 是對婚姻滿意程度比較低的人"
小白大媽 你嗎幫幫忙 麥來亂了~
你不是還有老公要管教? 有小孩要服侍的嗎?
怎麼還會有時間管這麼多? 有時間造別人的謠ㄋ?
.
.
.
.
.
還是說...
.
.
.
.
..
您老的分數為七分以下 那 那 那 就真的是~喔密斗服~
嗡嘛呢唄美吽 X 7 (消災解惡 姐妹們一起來唸吧~)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what a new year??? 不是說"牛"轉前坤ㄉ嗎? 為啥還?!

What is going on?(WTF) i know ox year is no good for me.....
but, it's too early to.....(幹ㄍ一ㄠ了吧~)

上個禮拜三我們部門又裁員了 (而且這個豬頭還在這個公司很久嚕)
跟之前的模式一樣 發EMAIL公文
告知大家某甲離開本公司是因為經濟上的考量 叭啦 叭啦 叭啦
據說 某甲是哭著離開公司的(因為我沒瞧見 是聽其他八婆轉述)

啊那~現在到底是要幹嘛? 打算把大家都嚇死才爽嗎?
幹! 不做事的還是不做啊~ 拍馬屁的還是照拍啊~
最"考背"的是 隔壁設計部ㄉ主管還放馬後炮說:
我一點都不驚訝,那種人早就該被...
(然後很貝戈戈的轉頭繼續打EMAIL)

說真的 我跟某甲並不太熟 見面說HELLO而已
可是人家都這樣了你還落井下石 這就很沒道義了
you know "karma is a b****,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P!nk - So What

(本來想要貼P!NK的歌 結果沒有任何一個youtube link肯讓我轉貼 想看的自己連過去吧)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柯媽媽在紐約 戰鬥二週記

右起: 柯媽媽 大舅 姨丈 和鼎鼎大名的OK阿姨

不知為何 這篇文老是無法完成
(想寫ㄉ不少 能寫ㄉ不多 寫了之後有膽PO則是"零"
算啦~就當成不肖女的事跡又多了一項
(反正多的數也數不完 也不差這篇啦~)

唉~今生是來不及了 修一修來世吧~
南無阿彌陀佛!(這真的很有效喔~)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密多,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這只不過是個普通的星期六啊~勝犬? 敗犬?

剛剛在網路上"發現"這個"新"名詞 "敗犬"
(對~我知道 這是"老詞"了
不過我對我這個鄉下婆子來說 還是第一次聽到喔~)
馬上請教了萬能無敵的YAHOO知識大神 得到以下的INFO

負け犬= ma ke inu=戰敗犬

意思指30歲以上,事業有成在愛情卻無著落的女性
是日本當今綜藝節目會討論到的話題喔!

~~~~~~~~~~~~~~~~~~~~~~~~~~~~~~~~~~~~~~~~~~~~~~~~

「美麗又能幹的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是一隻敗犬;平庸又無能的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就是一隻勝犬。」─酒井順子

這幾天由於出版社和新聞媒體的炒作,「敗犬」二字頻頻出現。這當然是日本女作家酒井順子寫於2003年底的暢銷書-「敗犬的遠吠」的中文版,終於在台上市的緣故。

成為敗犬的原因
1. 現代社會婚外情的普遍發生。(日本人還真不倫!)
a. 對婚姻不信任。
b. 對婚外情抱持不在乎的態度。
c. 因為婚外情而拖延了結婚的時間。
d. 習慣婚外情對象的經濟能力而無法與同年齡的男性交往。
2. 害羞的個性。
a. 沒臉去做勝犬為了達到結婚目的而耍出各種賤招的無恥行為。
b. 怕被女性朋友厭惡。

敗犬產生的原因
1. 日本人「長大成人」的時間點越來越遲。35歲才算成人。
2. 經濟不景氣。在泡沫經濟時代成長的世代,有不想長大獨立成家的心情。
3. 男人依舊傾向「低方婚」,即女方的各種條件都得比自己差。
偏偏統計數字顯示,高學歷女性(高收入)與低學歷男性(低收入)的未婚人口偏高。
4. 「宅男」數量龐大。御宅族只對動漫美少女感興趣,對實際肉體卻產生不了慾望。
5. 都會區較易孕育出敗犬。
a. 都會敗犬。都會人和鄰人互不相識。年過三十未結婚,也不怕被說長道短,外在壓力不足,讓都會敗犬繼續悠閒度日。
b. 會離開家鄉前往都會的敗犬,多半具備嚮往自由與成功的敗犬特質,回到家鄉反倒常被親友逼婚。
6. 敗犬無需負擔家計,不需為了生活汲汲營營,能盡情享受生活。
7. 獨居生活自由自在。因為太自由了,所以無法與男性維持長久的關係。
8. 有了裝潢品味良好的房子,也養了貓,更加不需要男人。(呃?!)
9. 「BJ單身日記」、「艾莉的異想世界」、「慾望城市」等知名電影與電視影集,讓人對時而優雅時而性感的敗犬生活感到嚮往。

◎敗犬的特徵

1. 敗犬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達到某種程度的收入。全心投入工作,離婚姻也越來越遠。
小的雖然賺不了大錢還背了一身房貸,但收入還算是可以平淡過日,不會餓死。

2. 敗犬很在意與異性邂逅的方式。喜歡自由戀愛更勝於相親,因為敗犬將自己的價值感與被他人喜愛、受歡迎的程度劃上等號。
對啊~ 我家老大(頭)就是從網路上"騙來的啦,自由戀愛確實比相親飯局吸引我一百萬倍,至少可以自由選擇對方頭髮的長度啊。(超愛長髮壯男 不然剃個大光頭也蠻性感的)

3. 興趣狂熱(舞蹈、旅行、樂器、手工藝成癮症)。三十歲世代所發起的日本文化回歸現象興盛。因為經濟不虞匱乏,對許多原本年紀較大時才有金錢與時間餘裕去做的事,也能即刻去做了。
興趣狂熱?嗯~好險,應該不是指我這個放假只會睡覺上網看電視的懶豬。

4. 敗犬的裝扮既不寒酸也不邋遢,斥資不菲、有品味正是最典型的敗犬裝扮。跟那些與社會目光幾乎絕緣的家庭主婦不同,敗犬長期處於「被觀察」的狀態,並在社會目光的注視下活到現在,因此練就一身完美的裝扮工夫。
"斥資不菲有品味"這點完全不是我的形象,雖不至於窮酸邋遢,但IT LOOK比較接近現狀。通常是襯衫配牛仔褲。

5. 生活模式類似老年人。
包括晚上看電視看到睡著,而且都是保險 藥品跟去vegas渡假的廣告。每天早上七點﹝含周末﹞不用鬧鐘就會自然醒嗎?

6. 既可怕又天真。嫉妒年輕人。
沒錯,想當年,想當年~


◎不成為敗犬的十大準則

1. 不跟有婦之夫搞婚外情。只是玩玩的好奇心,會導致妳走上冤枉路。
從未跟誰搞過婚外情,未來應該也不會。跟別人分享沒什麼不好的,只是我不想醬子做。

2. 不使用男性專用的語法。不要太男性化。無論多受歡迎,「老娘」這種字眼絕對要避免出口。
OOXX,這不是在說老娘嗎?

3. 不將雙手交叉於胸前。不要讓人覺得「我處於警戒狀態」、「我在自我保護」。
有嗎?沒啊~﹝雙手抱胸交叉﹞想太多了吧!(搖頭不已)

4. 要閱讀女性雜誌。選擇閱讀勝犬派的雜誌。這類雜誌教導勝犬們不要思考或者回想對別人而言不具任何意義的問題;要堅信只要得到「先生、孩子、金錢、打扮」就等於得到幸福。
嗯~那我還要跟公司其他小姐借勝犬派的雜誌,研究一下2009年必敗單品。

5. 經常選用膚色褲襪。穿著膚色絲襪就是要昭告世人:「我是個普通的女人。」
我也想當普通女人啊,可是我都穿牛仔褲啊,褲襪跟本就用不上。

6. 不獨自旅行。學習不要獨處,以免過度沈溺在這種狀態,會變得無法與別人相處。
獨自旅行是我的最愛,不過我也無法獨處過久就是了。(過久是指超過12小時以上)

7. 不害怕被女性朋友厭惡。在同性間的人緣再好也無法讓妳的父母抱孫子。博取男人歡迎的賤招就盡可能的使出來吧。
嗯~我的異性緣不錯,但同性緣更佳。(要轉移"跑道"嗎?)

8. 不讓別人稱呼自己的姓氏。想成為勝犬的話,每到一個新環境就要厚著臉皮的自動說出:「請叫我順子就可以了。」要盡可能凸顯自己的女性特質。
從小到大,大家都連名帶姓的叫我。如果光叫我的名(兩個字的),我可是會起雞皮疙瘩的。

9. 不說「沒問題」。別逞強。別主動付錢。這種態度會讓男性反感。
不好吧! 這樣很曖昧ㄝ~真的沒問題嗎?(而且現在要到哪去找"願意"主動付錢的人啊?)

10. 要以長遠的眼光看事情。要以結婚為前提,堅定而執意的去完成它。
我絕對有結婚恐懼症,而我最缺乏的就是堅定的意志力。

◎測驗結果

成績單出爐,「敗犬特徵」中,本人6項中4項,為2/3;「不成為敗犬的準則」中,10項全能。
也就是說,結合這兩個測驗成為一張敗犬量表,我是隻85%的敗犬。
(或是一個超級幸運不小心"變"成勝犬的敗犬~啊~嗚~)

不過好險遇上了我家大頭 也騙了他幾年了 (我看他應該算是個不畏挑戰的馴獸師吧~)
事到如今,除了每天早上仰天大喊一聲「汪汪」之後乖乖張羅老大的早餐,又能如何?

同場加映~

註一: 雄性敗犬的特徵
1. 對活生生的女人沒興趣。
宅男(御宅族男性):在電腦、雜誌或妄想中滿足對女性的慾望。Ex. 電車男。
2. 對女人有興趣,但是討厭負責任。
鬆散男:和常人一樣的和女性交往,但是無法維持長久的關係,就算交往也極少主動聯繫。
3. 對女人有興趣,但是唯獨對雌性敗犬沒興趣。
貶女男:有結婚慾望,但自不量力,年紀居於38-46歲之間,卻想娶20多歲的老婆。
傾向「低方婚」,有根深柢固的男尊女卑觀念,無法接受條件比自己好的敗犬。
4. 對女人有興趣,但是自己完全不受歡迎。
醜男:外貌不受一般人青睞,個性內向,少年禿,農家繼承人。
5. 對女人有興趣,但是自己卻完全不長進。
無用男:暴力、脾氣差、賭博、酗酒、吸毒、玩女人、遊手好閒、戀母情結…。

註二:
敗犬女王評估問卷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
祝大家在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星期六 "情人節快樂"
說穿了 不過是奸商藉機騙錢的藉口
(怪了 怎麼聽起來酸酸的ㄋ?! 是不是因為大頭沒啥表示ㄋ?)

-後記一-
其實本人妻也不認為"女人"是可以以簡單的二分法來區別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際遇/命運/考量/whatever you say
像我本人 本來也沒打算結婚啦~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當"好呀郎"的小情婦
(不必當二奶 三奶 四奶甚至五奶都OK的啦~)
每天下只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當金主出現時應付一下 有應酬時出去擋酒
每月都會有"好呀郎"給我零用錢
不必上班下班 打躬做揖 看辦公室裏的死人臉色
不用為了夫家做牛做馬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討公婆歡心 相夫教子 配合夫家老小 一家子甚麼的
誰知道 遇上了大頭 (長髮瘦皮"羊" 這前世的冤家)
就...就...就一時糊塗 就給他媽的給騙回家了
(這決對不算罵彰化 這裏有文可證)

寫這篇只是想
證明一:
就算是像人妻這種粗魯不文的超級敗犬
也還是會有不畏挑戰的的馴獸師願意帶回家養啊~
所以 應該是說看有沒有遇上"對"的人(或不怕死的馴獸師)
啊~簡單一句 就是看人啦~
證明二:
我還是很跟的上台灣文化的

-後記二-
到了今天人妻終於了解
為什麼大頭(拙夫)在上個"普通"的星期六 完全沒表示了
因為.......................................................................
結婚的人是過"愚人節"
說的喔~不是我~不是我 (奔逃~~~~~~~~~~~)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我給你"撐腰" - 好歌

一直以來都算是欣賞小豬這個藝人(當然是搞笑部分)
何解~
他從早期可笑(恥)的金髮台客打扮
到近期的時尚(據說是)潮男造型
顯示出一個男孩(人)的成長變化
從一開始的 (應該是)超人氣的"偶像"團體(一整個ㄍㄧㄥ到不行)
到拋棄偶像團體的包袱 轉形為搞笑藝人
到磨練成一個算是成功的主持人(A咖)

而今天終於在網路上"看"到這首歌ㄌ~我超愛ㄉ
只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我想點給我的眾多親友 跟大家一起分享
可這歌 都好像是在講兄弟情誼ㄝ~
那我想要多謝的人大部分都是女生 那要怎麼辦ㄋ?
(啊~沒差啦! 反正只是年底的個人感謝大會啊~ok的啦!)

羅志祥 撐腰

PartyBoy之道 兄弟為你撐腰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Crazy 
你在愛情跌倒 回家讓你撒驕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Baby 
戀愛之道 快找哥們討教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Crazy 
萬一你又出包 有我幫你罩 Boom  Yeah Boom  Let’s be the Party boy 
 
女人聚會 男人要自我保護  
暗箭有無數 絕對不能認輸  
有天大的本事 比不過低腰短褲  
要團結 抗外侮 拿出男人硬態度  
 
Wa Oh 看她回眸一笑 Wa Oh Yeah  
WooWooWoo 怎麼會你又中招  
GO  GO  GO 心中的小豬亂跳  
Where’s Buddy?  Where’s Music?  It’s the Party?  Now       
 
PartyBoy之道 兄弟為你撐腰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Crazy 
你在愛情跌倒 回家讓你撒驕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Baby 
戀愛之道 快找哥們討教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Crazy 
萬一你又出包 有我幫你罩 Boom  Yeah Boom  Let’s be the Party boy 
 
男人聚會 女賓自重請止步  
有頑固 IN態度 豪氣千萬無數  
千古風流人物 義結金蘭一同闖世俗  
英雄關 美人哭 兄弟情誼不能吐  
 
Wa Oh 看她回眸一笑 Wa Oh Yeah  
WooWooWoo 怎麼會你又中招  
GO  GO  GO 心中的小豬亂跳  
Where’s Buddy?  Where’s Music?  It’s the Party?  Now       
 
PartyBoy勁道 兄弟一起發飆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Crazy 
義氣就是爆料 我們肝膽相照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Baby 
胡鬧瞎搞 跟哥們一起鬧 Boom  Yeah Boom Let’s get this Party Crazy 
捍衛男人榮耀 麻煩我來罩 Boom  Yeah Boom  Let’s be the Party boy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新年第一篇: 在內衣公司上班ㄉ好處

~新年開張第一篇 嘉惠眾多姐妹~
(幼齒顧眼睛喔~)
↑這就是在內衣公司上班ㄉ好處
阿凸仔ㄉ漢草(台語) 果然是名不虛傳啊~(人妻悔恨中)

去年年底ㄉ某一天 上班中的人妻從MAC的世界裏清醒過來
居然發現大半個辦公室都是空的 人勒? 都跑到哪裡去啦?
結果是 公司ㄉ內衣部門在招募下一季ㄉ馬豆(MODEL)
每個小姐都跑去"關心"(偷看)一下狀況啦~
像偶這種八卦人妻 當然也是不落人後ㄉ觀察起馬豆們ㄉ體格啦
說真的 阿凸仔ㄉ漢草 真是 唉~看過ㄉ都知道啊~
其中 又以小黑ㄉ體格最養眼 小白還算OK啦~
(OS: 理智! 要理智一點! 已經是"人妻"ㄌ)
怪不得(阿凸仔)有句俗語說: once you go back, you never go back!!!
(翻譯成中文就是: 你一但試過ㄛ的 就很難在回頭啦~)
本人妻到是從未試過 不過看起來還真的是...羨慕喔~

後記一:
給不識字兼沒衛生ㄉ小白大媽 您也真的是夠了吧~
您不是說不來了嗎? 怎麼又來了ㄋ!
幫幫忙 好不好 這裏是我的地盤
是給我的親朋好友知道我的動態消息
請求不要留下無謂的垃圾留言好嗎?
告訴你 他們(家的事)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你不必事事都像我報告 我~沒~興~趣~
我又不像您這般的無聊 只會在暗處窺探他人的生活
你不是還有孩子要養? 老公要帶嗎? 怎麼會有這麼多美國時間啊~
時間太多的話 就去醫院做做義工 看看其他為疾病而奮鬥的病人
或者穿件藍衣 去慈濟師姐那一起 抱個箱子站在街角募捐
在不然 你可以去給CNN 或 DR.PHIL 之類的談話性節目投稿
總比你像現在這樣 整天無所世事 自怨自艾強多了

seriously, GET A LIFE!!!
or go get a shrink!
or call your mama, ask her why she give birth to you?
or check is there any genetic anomaly? freak!!!
GET THE F*** OFF MY f***ING BLOG!

後後記: 同場加映幼齒內衣馬豆
(miffy人妻這可是為你而加的呦~♥♥♥♥♥♥)

為了眼睛健康 努力的看吧~

這張真的很像個"奶油小生"
你看看臉跟皮膚的色差 粉底太厚了啦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小小的幸福-2009的祝願

在Bryan Park拍的聖誕樹 與你們分享

在家收到的耶卡(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會"寄給我們ㄝ~泛淚感動中)

說真的 我在這裡工作還不到六個月,在辦公室裏收到的耶卡就有這麼多喔~
(而且這還不包括海外工廠寄來的ㄝ)


從來沒想過(不知道)自己有這麼 這麼 這麼的幸福
有大頭 有娘家家人 有大頭家人 還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們
在人生的旅途中 你們在我須要幫助的時候 給予我勇氣
在我徬徨迷失的時候 給予我指引

前一陣子 我說自己是"等待好運絳臨的熟女人妻"
而今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我決定改名為"超級感恩的熟女人妻"
大家(偶朋友)一定覺得粉奇怪 到底是花生甚麼事
會讓我這個超級白濫+高拐+鐵齒的熟女人妻改變我的想法ㄋ?
嗯...嗯...只能說時候到了吧! 這一切的一切自有因果循環(善哉~善哉~)

這應該就是俗稱的"天眼開"吧~一下子豁然開朗
之前所有的風吹草動->風聲鶴唳->風起雲湧->風風雨雨->風平浪靜->風調雨順
讓我開始正視自己所擁有小小的, 不起眼的平凡生活.
(我甚至去抱每個我認識的同事 說真的很多人都被嚇到了
因為在辦公室裏我是出名的"臭臉王" 哈~)

以前 老覺得在blog裏"炫耀"自己的幸福是件十分膚淺可笑的事
現在的我 逍遙自在 而且非常珍惜這小小方寸之間的幸福
不需要等待好運降臨 我所真惜的親情和友誼就是我一生的好運
就算有些朋友 在成長過程中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 "暫時"失去聯絡
如果有緣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再相見的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笑談當年勇(或蠢)
如果無緣 我深深的感謝你曾經 陪伴我經過那段青澀的年代

祝福大家都有很棒~很棒的2009年---要幸福喔~

後記:
在本宮PO完本篇文章之後不識字兼沒衛生ㄉ小白大媽又留言在本格了
因全文過長 且牽涉到無辜的第三者 所以節錄如下
(綠色:小白大媽 紅色:本宮內心的OS)
我們不會再來打擾了 真的嗎? 太好了~
我們開始到下個目標進行消滅XX的工作了 感動到眼框含淚
妳的blog不能陰藏留言 哈~就是為了你這種"毒物"而改的
我只好明著說了 請~反正不論如何 你都還是會"說"的嘛
祝妳新年遠離小人好運到 嗯~好像目前只有你一個"小人ㄝ 那您就是在說您自個了吧~YAYAYA!

小白大媽:
你應該很高興吧! 現在大家都知道你的存在了
也花了不少時間 來控制你所造成的困擾
你應該可以乖乖的去睡覺了吧~
也許在夢中 你可以擁有你在現實生活中想要 但確又得不到的東西吧~
例如: 別人的老公
別人的小孩 別人的生活 別人的好運喔~
多勸你一句 看醫生的錢 可千萬不能省 要知道早發現早治療
是治療各種疾病
(也包括憂鬱症和其他心理疾病)的不二法門喔~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天靈靈 地靈靈 小白~小白~請離開我的世界

沒想到 經過半年多的半隱居生活
我這片小小園地 也被網路小白入侵了
基本上會來這 都是我(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太了不起了 難道要給小白他/她/它拍拍手嗎?!)
這位"小白"我早已聽聞許久 只是把"它"當成網路奇譚 從未當真過
而受害者(我朋友)只是一昧的退讓 完全不給這位小白任何回應
我承認這是個不錯的方法 只不過不太適合我
我是最受不了 是別人跟我搞匿名這一套的(鬼鬼祟祟)
有種的 劃下道來 留下名帖 讓我相信你所謂的"事實"
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小白)的存在
依我看你是個沒有個人生活的可憐人
只能靠想像力來滿足你偷窺(他人)的慾望

----------------熟女人妻給你的藥單----------------
穿上毛衣 去最近的電線干學小狗灑尿(宣示領土)
穿上外套 去你家附近的教會跟神父告解(滿足愛宣傳的本性)
套上球鞋 去隔壁的小公園跑個幾百公尺(勞累肉體的慾望)
(如果這些都還是不能改善你的病情)
.
.
.
.
.
.
.
.
.
.
.
最後
脫光光 去101大樓面前的聖誕樹唱聖誕歌吧~哈里路亞


家後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我是分隔線---------------------

記得 第一次聽到有這首歌的存在 是小S在康熙來了說她自己被這歌感動到哭
當時也不過 聽聽而已 一點也不在意 (心中的OS: 小姐你的哭點也太低了吧~)
後來連我媽都說這首個歌很美 很動人 我才開始重視歌詞內容
想想看 誰人不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白頭到老ㄋ
不過 我到是有逼大頭答應過我 他會比我多活一天
為啥? 因為人走了之後 還要辦很多手續 太麻煩了 還是讓他去傷腦筋吧~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紐約....下雪了(廢話 不下雪 難道下鞋子嗎? 又不是IRAQ)

紐約...下雪了
今天下班的時候 發覺紐約終於 下雪了 一片 一片的雪花 慢慢的飄落下來
我幾乎可以親清楚的看見 每一片的雪花的形狀 真的跟畫的一樣可愛
(曾經有朋友告訴我因為"磁場"好 所以才會有這麼形狀完整的雪花)
緩慢卻固執的撲滿在大地 從街邊的郵箱 商店的招牌 到行道樹的葉子
我不知道 這場雪會存在多久 但 至少這一刻 我看見了

大頭曾經告訴我 下雪的時候並不冷 反而是溶雪時才是真的冷
(以科學的角度來說是:下雪是因為溫度夠低 又有足夠的濕氣 才可以下雪
而溶雪時 釋放濕度到空氣裏 消耗空氣中的熱能 所以才是真的冷!!!)
我寧願相信 人是因為別離 內心才感受到空虛的"冷"

曾經有人告訴我 最喜歡被白茫茫大雪覆蓋的city 很有fu
也有人告訴我 最美的景色是溶雪隔天的清晨 在樹梢結冰的雪水
現在 這一秒 我感謝那些曾經與我分享他(她)們內心想法的朋友和路人
因為有你們 才有今日懂得感恩的我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好嚴肅喔~真不像我 還是po點好笑的you tube吧~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笑紅塵

在過感恩節的前一個禮拜 我們公司裁減了將近20%左右的員工
將原本的二層樓的辦公室合併為一層樓 嚇死人嘞~
再加上放假之前 我們部門的總經理 才跟我們"精神訓話"
告訴大家不要太擔心(本部門) 一切的業務都有穩定的成立
"只要"大家好好將工作做好 更加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屁啦~又不肯明明白白的說清楚 講給人家聽 是ok還是不ok
那幹嘛來這個"精神訓話" (嚇都嚇死人了~死老猶)

過了兩天 人事部又搞了一個慶祝資深員工的party
大老板致詞 總經理切蛋糕 又頒發獎狀 還拍照留念 搞的煞有其事 (就是安撫人心啦~)

結果 隔一天中午 又裁了一個女生M (業務方面的人員)
只是整個部門 收到總經理親自發出的電郵 說從現在開始M 已經離開辦公室
她走的十分衝忙 跟本沒時間收拾私人物品 (據說是直接從總經理辦公室走出去的)
連親自說掰掰的機會都沒有 更別說用EMAIL道別說明去向
結果還是靠人事部的小姐 去她位置上收拾東西
其實說老實的 我跟這個人還真的是不熟 只是物殤其類

又過了一個禮拜 大家都很嘔也蠻怕的 做事都超小心的
結果 今天又裁了人 而且裁的是一個跟總經理有私人關係的猶太人ㄝ~
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因為 照道理來講 猶太人是我見過最會護短明民族了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而且還有"私人關係"應該 是不會怎樣啦~
沒想到 真的是沒想到 居然是用同一手法 一封電郵 就真的裁了這個人

這時候就來聽歌吧~
陳淑樺的笑紅塵
紅塵多可笑 癡情最無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卻已無所擾 只想換得半世逍遙
醒時對人笑 夢中全忘掉 嘆天黑得太早
來生難料 愛恨一筆勾消 對酒當歌我只願開心到老
風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逍遙
天越高心越小 不問因果有多少 獨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瞭 一身驕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長夜慢慢不覺曉 將快樂尋找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聖誕節禮物搶先看~X'MAS

在辦公室的輕熟女很愛去sample sale 一發現有啥好康 就很夠義氣到相報
前兩天就去這個RALE New York的sample sale 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爽"
(搞了半天才知道 我也是屬於敗家一族的人妻啊~)

我發現原來手上拿著一堆東西去結帳的感覺真好
覺得自己超大方 有種自虐的快感()

還有 那些比你晚到 眼睜睜的看著你拿著她(或他)
也想要的包包去結帳 那種閃爍著淚光的眼神(爽爽)

最棒的是 被擋在樓下正等著進場"血拼"的女人
那種擔心萬一好料都被人撿光的懼怕的眼神(爽爽爽)

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只不過偶的是”金光閃閃
定價Price: $225.00 On 我在sample sale買$75.00

CHRYSLER (Joy Long Frame Clutch) 買給我老媽的聖誕禮物
定價Price: $395.00 On 網路Sale: $237.00 我在 sample sale買$100.00

登~登~登~登~重點來了
我覺得最值得炫耀的sample sale敗家包 就是這個~~~
(其實我也是很愛這包 可惜沒氣質揹 揹起來就像A貨 整個感覺一點都不對)

Rafe Camilla Tote (Camilla Medium Tote Bag) 買給我家婆婆的聖誕禮物
定價Price: $695.00 我在 sample sale買$250.00
Animal print Italian haircalf medium shoulder tote with patent leather trim, subtle contrast stitching and shiny gold hardware. Magnetic snap and hook closure allows shoulder bag to expand into a tote. Double patent leather shoulder straps, exterior zip pocket and removable ID tag. Belted accents. Two interior slip pockets, an interior zipper pocket and key loop. Rafe logo fabric lining. 11.5" wide x 11" high x 7" deep. Strap drop: 9". Imported.

居然發現 今年是包包年 大部分我朋友的禮物都是包包ㄝ~哈哈哈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改格"宣言

最近發生了不少"小"事 有開心的 也有不開心的
不論如何 都只有右腳支持右手 左腳支持左手
過一天 算一天 因為沒辦法當著人前哭 只好笑的更響亮
為紀念人妻熟女 心態上的改變 特別改變的~
而且 也快過年了 改變一下也挺好的 不是嗎?!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故人來訪~

故人來訪~記得以前曾經在書上看到一段話: 該遇到的人 總是會遇上的
這是以前在台灣的高中同學ZOE 現在與老公定居NJ

自從有記憶以來 對於人際關係一向處理的不怎麼樣 (就是很爛啦~)
每次在學校裏的分組活動 就是我最頭大的時刻
通常都是最後被撿剩的 沒人要的就"送做堆" 撮合 撮合也就算了
這樣的情況到大學 研究所 一直到現在都沒啥改善
(通常是NO.2 後補的 找不到原本的選擇 才退而求其次 勉強撮合一下)
一直到上班 結婚之後也才發覺自己的朋友真的是少的可憐
(阿凸仔通常是上班的時候 跟你老友/親密到不行
HONEY HONEY的叫個不停 一轉頭(離職)馬上翻臉不認人)
沒想到 咱們家大頭也是如此 (嘿 嘿 倆個沒人要的 剛好湊成一對)
反正 兩個人都很懶得動 WEEKEND乾脆獃在家看DVD
深刻感受到能夠維持友誼 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件事
因為各式各樣的外在再人為因素 朋友之間的溝通聯繫也就漸漸淡了
我承認 很多時候 是屬於"事在人為" 可是更多時候真的是"成事在天"
"事在人為" 舉例: 我們的好朋友郭氏一族 因為簽證的問題 必須去楓葉國報到
"成事在天" 舉例: 像ZOE 畢了業之後 從未連絡過
沒想到透過朋友之間的連繫 在今年夏天又在這個大城市遇上了
更沒想到的是 大頭和PETER(ZOE的老公)也可以聊聊天 簡直是天助我也
因為要找到一對COUPLE是我們倆個人都可以HANG OUT 真的是蠻困難的
我跟講中文的朋友鬼混 我是很開心啦 不過大頭就在一旁放空 聽巄無
要是我跟大頭的朋友搞在一起 大頭很過癮 可是我又要很累的 一直說英文
所以說能找到能一起鬼混的COUPLE 真的是一種BLESS喔~

這是高中畢業之後 一群人第一次相約一起吃飯

這是上個月 另一個高中同學來紐約玩
(又是同樣四個人+1)

這是剛好遇到猶太節放假 就和泡泡 ZOE 一起逛MOMA順利吃晚飯

後記: 選擇"故人來訪"這個題目 真的好恐怖喔~
原來同一個電話號碼用太久也是很危險的
像偶之前就有接到以前出去鬼混時認識的豬哥
因為太久沒聯絡 跟本就不記得他的電話號碼 或者他是誰
講了半天 還在雞同鴨講 後來才慢慢的想起來 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也就繼續假裝不認識 告訴他: 先生 不好意思 你打錯電話了喔~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男人懷孕? 是耶? 非耶?


事實上這件新聞早就不"新"了 可是現在還有後續喔~
登~登~登~登~這位先生/小姐(我也不知該如何稱呼這位人士 請自行選擇)又懷第二胎了
這.....這.....這.....我就不了了 第一胎可以理解 想要孩子的心態
可是現在在來一次是在幹嘛? 是好事成雙? 賺奶粉錢嗎? 還是上電視太好玩了 再來一次??
(星期二在discover 9:00有他/她的節目喔~有興趣的可以準時收看喔)
我個人對同性戀並無太多的觀感 只覺得只要雙方相互有情(意) 愛上了也就是愛了 又有何妨?
我個人也對變性人沒太多的感想 只是覺得"他/她們有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魄(忠於自我)
可是 像這位Tracy小姐(本文中的"男"主角Thomas變性前的身份)
想要成為一位正港的"男子漢" 我不反對 你有錢 你高興就好
可是你現在"又"要 使用你"天生"的女性性徵來蘊育下一代
想想看 你當初受了多少苦 打了多少的男性賀爾蒙 經過多少的性向和精神測驗
再加上大大小小整型外科手術 才能有今日的男性性徵
而今 為了懷孕 又要從頭來過 打女性賀爾蒙 對身體也不好吧?!
只是這樣子一來 我真的無法在支持你的行徑
只是覺得你在為危恐天下不亂+製造自己出風頭+小事化大搶板版面

引用自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 妻切除子宮 變性男代妻懷孕〔編譯羅彥傑、張沛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原為女兒身的變性男,在全美最大同志雜誌《倡導者》上撰文,剖析自己懷孕的心路歷程,包括曾遭到醫師的歧視與訕笑。他目前懷孕五個月,從雜誌刊登的照片看來,他臉上還蓄有鬍鬚及保留象徵男性的平胸,但胸部下方已是大腹便便。

當年保留女性生殖器官
湯瑪斯.畢提與太太南茜定居在奧勒岡州班德鎮。他在標題為「愛的陣痛」一文中說,自己在變性過程中,決定只做胸部重建及睪丸酮手術,沒有更動自己與生俱來的生殖器官。
《倡導者》雜誌社位於洛杉磯,讀者群涵蓋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及變性人。
這對夫妻在一起長達十年,一直想要有小孩。不過,畢提太太患有嚴重的子宮內膜異位症及動過子宮切除手術,無法懷孕。因此,兩人決定,就由畢提來承擔起「做人」的重責大任。

購買精子自行在家授精
他在文中提到,他停止注射睪丸酮,恢復了月經。經過一年與看了九名醫生後,畢提夫婦找上一家冷凍精子銀行,並購買匿名捐贈者的精子在家進行受孕,在沒有受孕藥、黃體激素與外加的雌性素協助下,畢提終於懷孕,但由於是罕見的三胞胎子宮外孕,經過手術,畢提失去孩子與他的右輸卵管。
鄰居懷疑這是一場騙局
第二次懷孕就很成功,目前懷孕二十二週的畢提懷的是女嬰。他寫道:「我們正興高采烈地等待她呱呱墜地,預產期是二○○八年七月三日。」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相信畢提所言。他的鄰居施里柏就懷疑的說:「老實說,我覺得這根本是一場騙局。我幾天前才看過他,他看起來並沒有懷孕。」
畢提形容懷孕過程是一大挑戰,在文中羅列這段期間遭遇到的困難,包括醫師頻潑冷水,以及此一決定在法律、政治與社會上所引發的未知數。他說,他們接觸到的第一位醫師「叫我刮臉上的鬍鬚」,其他醫師則都敬謝不敏。
他說:「接待我們的人都笑我們。親友也不支持;南茜的家人大多數甚至不曉得我是變性人。試問,當一個懷孕男人有什麼感覺?不可思議。儘管我的腹部隨著體內小生命變大,我仍然很踏實且自信地認為我就是個男人。就技術上而言,我把自己看成是代理孕母,不過我的性別身分仍屬於男性。對南茜來說,我是她的老公,懷著我們的孩子。我會做女兒的父親,而南茜也將當媽媽。我們將組成一個家庭。」
Thomas Beatie, a married man who used to be a woman, is pregnant with a baby girl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時光飛逝~我們都老嘞!

初中畢業照(非正式) 古亭女中 Can you see where am I?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好像昨天一樣
印象中還坐在校園的草地上 慶祝我十八歲生日(在米國的第一次)
亮眼的陽光 青翠的草皮 爽朗的笑臉 和 沒有盡頭的明天
時間好似永遠用不完 沒有什麼可以把我打倒 什麼事都是有可能ㄉ
對於人生 對於未來 甚至對於藝術的熱情 都是無邊無際的
可以為ㄌ一點的不完善 整張重畫
到今時今日
坐在中央空調ㄉ夾板房中 重複ㄉ修改怎麼改也改不完圖稿 和 永遠都不會滿意ㄉ老闆
(你設計的永遠不對 紅色不夠紅 藍色不夠藍 反正就是錯 錯 錯)
時針好似永遠都停在同一個點上 等ㄌ半天就是不會移轉半分 還是不到下班ㄉ時候
對生命ㄉ熱情? 對自我ㄉ期許?? 對社會ㄉ理想??? 對未來ㄉ抱負????
都在一天一天中消逝 一年一年中消耗 殆盡
我們都老嘞~老在一張張ㄉ帳單中 老在一個個ㄉ會議中 老在一頁頁ㄉ日曆中

記得 曾經讀過一句話: 世上沒有 理想ㄉ工作 合理ㄉ老闆 聽話ㄉ老公 和 孝順ㄉ孩子
前兩句 我目前是體驗到ㄌ也可以帶著嘴角ㄉ苦笑面對
第三句ㄉ話 嗯 還沒到時候吧~
聽話ㄉ老公: 也許有一天當我和他都受不ㄌ對方時 才會爆發吧
第四句ㄉ話 哈 從來沒這個打算
孝順ㄉ孩子: 從未想過有一天會(自私到)將另一個生命帶來這樣ㄉ世上

看到其他ㄉ小朋友 多開心啊~ 她到底明不明白 是怎樣一個未來在她ㄉ面前ㄋ?
做為一個長輩 又應該如何幫助她了解人性? 融入社會?
做為一個家長 又應該如何幫助她渡過難關? 邁向美好未來?
這就是我不打算生小孩ㄉ真正原因~
我不能保證 我可以(有能力)供給他/她 一個我認為他/她值得ㄉ未來

前幾天 有一個不太熟的朋友(男生)問我 如果我和大頭不生小孩 幹嘛結婚ㄋ?
i say: i like the process, not the product. LOL~

青蘋果樂園-小虎隊

獻給青春的回憶 小時後的眼光 真的很奇怪ㄋ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救命啊~柯媽媽又來啦~

人客啊~偉大的柯媽媽又要來紐約啦~
這次的佔領行動 完全是機動式 事先完全沒有任何的徵兆
只要全能的移民局一紙來書 就得向山姆大叔報到啦~
這次柯媽媽打算獃三個禮拜 天啊~~~~又要玩"三人行"(there's company)了嗎?!
我知道柯媽媽是來辦正經事的 可是 可是 可是~嗚
各位"善心人士" 請救救口憐的柯斯斯吧~
請發揮您的愛心 在能力範圍之內 和柯斯斯一起娛樂柯媽媽吧~
甚至於幫我打個電話 陪陪柯媽媽說說話 我都會感激不盡 永銘五內的

When Johny Comes Marching Home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哇~身為人妻 方太的五年回顧 之三


經過了五年的磨練 現在的我 已非吳下阿蒙
對於我婆婆各式各樣"出人意表"的idea
都可以說是"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不過 這個禮拜五 she still cought me by surprise~

本來 我和大頭打算下了班之後 直接來個約會 喝點小酒 來點生魚片
~嘿~嘿~嘿 接下來就屬於兒童不宜的版本了(打算整個週末搞消失的)
唉...人算不如天算...(心想不一定會事成)
大頭把拔決定和我們一起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公公參加了 我婆婆和小叔又怎能不"參一咖"(台語:湊熱鬧)
結果...又變成"家庭聚會+結婚紀念日"
而且"又"去同一家"中國餐館" 點同樣的飲料 同樣的餐點 同樣的飯後甜點 和同樣的服務生
天啊~~~和其他週五的家庭聚會 有何不同ㄋ???


回到我婆婆家 我小叔很興奮的展示 他送給我們五週年紀念日的禮物
嗯 大頭畫的是還好啦~可是我的臉是真的是很不像我ㄝ
算了 算了 有禮物總是好過沒禮物嘛 而且我公公也有給我們紅包喔

以上就是我與會大頭"沒齒難忘"的五週年結婚紀念日

後紀~
大頭把拔非常好心的將他的"小賓"借給我們週末用
代價為禮拜六送他去機場(不然的話 我婆婆就需要去當司機了)
而身為"孝順兒子"的大頭 當然就"只好"見義勇為的充任機場接送司機了
此外 還餵了"小賓"半缸氣油庫 天啊~誰要"小賓"~真是浪費油(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