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在內衣公司上班ㄉ好處ㄦ- 續集 (將不定期補上)

~嘉惠眾多人妻姐妹~(幼齒顧眼睛喔~)
106Miffy~this is for you 好好的引喬伊(enjoy)一下吧!
同樣的內褲在不同人身上 效果的確是有天壤之別
啊~就拿了同一件小褲褲給大頭穿 結果 一整個無言
(OS: 好像已經超過五年試用期了 不能退貨 該怎麼辦?!)

053其實我最喜歡這張ㄝ~一整個party mood!!!
可惜啊可惜 已經身為人妻了 沒法跑趴 (也跑不動了)

這個馬豆實在是太娘泡了 或是內褲太...還是背心的問題啊???
我覺得他的粧比我還厚哩! 而且還畫"煙燻"眼粧!!!(夭壽)
甘脆把我的瞳孔放大片也拿去算啦!
082_02

~後記~
1. 我公司的女生說 2(x)ist(本公司)是鎖定同志族群 每次都在同類的雜誌上登廣告
所以才有各種奇異的小內款式 easy access (容易辦事)
2. 我對同志完全沒意見 只是這年頭 難得來個"可口"(養眼)的
十之八九都嘛是走另一個跑道的 想想就很扼腕
064
有得看 沒得吃啊~~~

hey, ho! let's go~姐妹們!一起拼下去吧~


有沒有興趣報名參加啊?!
本人妻可以直接組團+包車接送喔~
太好了~又可以運動消耗熱量了
(謎之音:這跟根本是自欺欺人的行為嘛~)
姐妹們~衝啊~~~~~~~~~~~~~~~

還有H2O+在 Thursday April 23有25%喔~

還有 還有 還有 這個 CLOTHING LINE. Starting Monday April 27
(人妻差不多每次都會去 呵~呵~)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為什麼不想生小孩

結婚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一直都沒啥消息(指肚子)
柯媽媽十分擔心 怕本宮(偶)的地位不保
加上柯媽媽自己也非常想跟小孫子玩 所以一直逼偶生娃娃
085
剛結婚時 我的藉口是"還想多享受二人世界"
二年之後 我說"匈奴未滅 何以為家" (啊呀!不是啦 是"收入未定 何以養子")
結婚五周年 我說對於"生娃娃 養娃娃"這件事 我跟大頭已經表決+三讀通過
051結論是我們都不要生 沒本錢 也沒資格
而且反正有其他的小孩可以玩 何必自討苦吃ㄋ?!

摸很大~摸不用錢087
你看看一臉"色情狂"(指自己)的爽樣 請不要再殘害幼苗了

想想看 要是自己生的一輩子都放不下心
別人的 玩夠了(爽夠了)就直接歸還父母就好了
最多就是有其他"閒雜人等"批評時 在旁邊幫腔+搖旗納喊
然後等到小孩長大之後 做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橋樑(信心滿滿)084

~後記~
  1. 請所謂的衛道人士不要上來(攻擊)留言 這完全是個人意見或(妄)想改變本宮心意那是完全迷有用的 (我娘親試過好幾年了 都沒效~)
  2. 謝謝江把拔慷慨的借樂樂小公主給人妻(玩樂) 彌補人妻對人母身份的"肖想"(台語) 也令我了解到自身心理(和生理)上的不足
  3. leer最可愛了 suyeyee超愛的啦~056(完蛋了 我是不是戀童癖啊???)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超級明星臉

相信在台灣長大的六七年級生應該記得以前的"超級星期天"
其中有一個單元叫"超級明星臉"(遠目)
就是找一些長的像明星的路人甲來上電視(或親友推薦)
原則上可說是"素人明星"的始祖
記得以前禮拜一一到學校之後馬上就會和姐妹們討論
昨晚的"超級明星臉"到底像不像
當然 討論的最多的就是到底自己是像哪個明星?!
印象中 本人妻曾經被說是像蔡琴
喔~還有,還有學校以前的亮老師(男)
可我自己都覺得還OK啦 都不怎麼像(遺憾狀)

結果 上禮拜透過樂拔把"專業"的單眼相機
我終於找到我真正的"超級明星臉"

我發現我的"超級明星臉"是在Hairspray(髮膠明星夢)裏 由 John Travolta反串的媽媽

~附加~
兩天前剛剛好在HBO看到Hairspray這部電影 還真是蠻好笑的說 (推推)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神奇變臉術

前兩天在網路上 看到這篇文(還有圖! 而且圖才是最重要的!!)
神奇變臉術(引用自小紅的宅女日記)

本來以為 所謂的"神奇變臉術"只是媒體的炒作之詞 沒想到真的是太厲害 (那本雜誌叫popteen)
眼妝包括: 粗黑眼線+煙燻眼妝+翹翹的假睫毛+瞳孔放大片. (假,假,假+敗犬不以為意的搖頭)
粗黑眼線 <-有試過 可惜完全被自己超重眼皮蓋住(畫到最後 我的眼線差不多有1cm厚了)
煙燻眼妝<-有試過 可惜還是一付正氣領凜然 康慨就義的臉 一點都不可愛
翹翹的假睫毛 <-有試過 也是跟眼線一樣 完全被本人(號稱內雙)的單眼皮蓋住 一點都看不到了
瞳孔放大片 <-嘿~嘿~這就真的沒試過了 不過還真的蠻好奇的
(本人妻是個睜眼瞎子 而且度數超高 沒戴隱形眼鏡就不行了)
還有"自拍"也一定要裝那種歪著頭+無辜睜大雙眼+嘟嘴
(真的好看嗎?而且哪分的出誰是十誰啊?!)

真心話之一: 到哪去買那本(該死)的雜誌ㄋ?(氣音裝無辜+拼命的睜大人妻的超級單鳳眼)
真心話之二: 好想學~好想學~好想學~好想學~好想學~好想學~真的好想學喔~(小甜甜上身)
真心話之三: 好吧~人妻決定從明天開始"減肥"(信心滿滿狀+左手伸去拿零食+右手繼續打字)

大學生了沒05/18/09 女大生變臉化妝術

~後記~
昨天"終於"在KOREAN TOWN買到瞳孔放大片了(開心~開心~)
今天試戴的心得就是:可惜,真的沒啥"放大的效果!
在加上這是沒有度數的 所以我只是試戴一隻眼睛
另一隻還是我自己真正的隱形眼鏡
沒多久就受不了(因為兩眼視差太大) 一下下就脫掉了
我買的上面還有淡藍色的星星喔~(真的是很夢幻ㄝ)
下次在再PO圖上來吧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愛我沒有如果

最近宇宙超級白目人妻 一個不小心又將自己陷入"別人"的家事之中
如果有人想看原文請按這裡(哎呀~就是樂樂小公主嘛!)

起因為其他(眾多)人母認為板主的掌上明珠有點兒問題(意指:發育遲緩症)
所以紛紛在他們的BLOG裏留下各式各樣的育兒經驗和心得
結果就來了這個sunny kids路人甲在別人家指手劃腳大發謬論
我認為這個小公主一點問題也沒有(樂樂精的跟猴兒一樣)
如果硬要說一項罪名(或是問題)我只能說她是個被父母寵壞的小朋友
可是 獨生女不是都是醬的嗎?!當然除了本人以外啦~(心虛中)
而且BB才幾歲(還小嘛)又這麼可愛不小公主一下怎麼行ㄋ???

所以白目人妻也大大方方的加入這場不屬於我的戰爭(茶杯裏的風波)
沒想到版主(老爹)不但不加以制止這些危言聳聽的評論
反而委曲求全息事寧人的將責任指向無辜(會嗎?)的母后
而我身為母后的(酒肉)朋友當然就要力挺到底啦~
說真的 白目人妻還是搞不懂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一定會當場"嗆"回去的
就算不攻擊無辜的小孩(對方也有小孩,可一點口德也沒有.難到不會擔心嗎?)
最起碼也會說句主持公道的話吧~088
瓊瑤版: 夠了,夠了,別再傷害無辜的孩子了!(然後臉微側,一滴清淚滑落眼角滴在孩子的頭上)
偶像劇版: 她...她,她畢竟是我的孩子啊~難到~難到~你一點也不了解我的感受嗎?!我...(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敗犬女王版: 你有完沒完啊!我已經夠受的了!請你,我說請你不要再管我的事情了.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啊?!(鏡頭移焦到無霜身後的盧卡斯生身上...)
嗯...我知道,我知道,我又離題了093
我知道版主是為了大局著想(不想得罪任何人)
可是現在都已經是兵臨城下(指著和尚罵禿驢)了
"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口氣怎麼嚥的下去ㄋ???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連大頭叔叔也覺得本人實在是太...(狗拿耗子)多管閒事107
也勸告我幾次了 我還是怎麼看也看不開 想也想不明白
我只能說老爹的肚量真的很大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真的會氣到"翻桌"吧
我是決對無法這麼有風度的化解這篇"筆戰"於無形的
甚至於用這麼幽默的語氣來回覆留言(或流言?)

大頭爸有一次說過:You either with me or against me, there is no middle road.
(中譯:你要不是贊同我就是與我為敵,這是沒有中間路線的)
大頭說: Middle road is the roadkill.(中譯:路中間是沒有活口的)
我只是個頭腦簡單的鄉下婆子 不太懂得人情事故的人妻
我只知道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我一定支持到底 沒有中間路線~挺到底!!!

梁靜茹 沒有如果 (敗犬女王 主題曲)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Da la da la~~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了解你另一半的內心世界(心理測驗) + 改名啟示

這是以從另一位朋友那裡轉貼過來的 有段測驗滿有趣的,如下:
成功的婚姻最重要的一項特徵是夫妻間也有良好的友誼。
你了解你另一半的內心世界嗎?下面這個小測驗將告訴你答案。
1.我能說出另一半最好朋友的姓名。是否
2.我能說出另一半目前面臨的壓力。是否
3.我能告訴你最近有誰曾激怒我的另一半。是否
4.我能說出另一半的夢想。是否
5.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另一半的人生哲學。是否
6.我可以說出另一半討厭的親戚。是否
7.我覺得另一半很了解我。是否
8.當我們分開時,我會非常地想他/她。是否
9.我常常深情地撫摸或吻我的另一半。是否
10.我的另一半對我非常尊重。是否
11.我們的關係可以感受到熱情在其中。是否
12.我們的愛情依舊存在著浪漫。是存
13.我的另一半會感謝我對兩人關係的付出。是否
14.總體而言,我的另一半喜歡我的個性。是否
15.我很滿意我們的性生活。是否
16.我的另一半下班後會很高興看到我。是否
17.我的另一半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們中的一個。是否
18.我們喜歡跟對方聊天說話。是否
19.我們在討論時有良好、頻繁的互動。是否
20.即使我們意見不同,我的另一半也會仔細聆聽。是否
21.我的另一半通常對解決問題有很大的幫助。是否
22.我們通常能在價值觀跟生活的目標上配合良好。是否

計分:每回答一次「是」就得一分。
15分以上:恭喜你!你的親密關係很穩固。
8到14分:這是你親密關係的關鍵時刻。你的親密關係具有一定的基礎,
但也有一些可能產生裂隙的地方需要注意。
7分以下:你的親密關係有嚴重的問題。如果你還在意這段關係,你必須尋求幫助來解決問題。
*這個測驗檢視的是你「愛情地圖love map」的品質。


偶發現其實人妻還算是十分幸福的104
大頭平時對偶也算尊重 很了解我 也會感謝我的付出 (在人妻ㄉ示意之下)
我們時常聊天說話 討論時有良好、頻繁的互動 (在人妻ㄉ堅持之下)
即使我們意見不同,他也會仔細聆聽 (在人妻ㄉ白眼之下)
大頭通常對解決問題有很大的幫助 (在人妻ㄉ觀點之下)
在價值觀跟生活的目標上配合良好 (在人妻ㄉ提點之下)
所以 我決定將格子改名為 鄉下婆子的幸福無名世界084

~後記~
有奇怪的匿名路人(不要裝蒜了 就是你"小白大媽")說:
"通常會做這種心理測驗的人 是對婚姻滿意程度比較低的人"
小白大媽 你嗎幫幫忙 麥來亂了~
你不是還有老公要管教? 有小孩要服侍的嗎?
怎麼還會有時間管這麼多? 有時間造別人的謠ㄋ?
.
.
.
.
.
還是說...
.
.
.
.
..
您老的分數為七分以下 那 那 那 就真的是~喔密斗服~
嗡嘛呢唄美吽 X 7 (消災解惡 姐妹們一起來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