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祝全世界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DOUBLE MAMA, DOUBLE TROUBLE
首先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快樂~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 偶和大頭"灰熊"的快樂~
其一: 只有偶们躲在家裏 完全沒有任何應盡的"義務"
(星期五已經和偶婆婆吃過飯了 也和柯媽媽講過了電話)
其二: 整個yorkvill(偶家這一區)都空了 只有幾個阿公阿嘛在街上
沒有其他人(B&T people) 或其他狗狗猫猫 "打擾"這分清幽啊~
偶和大頭就十分頹廢的在家浪費一個早上~
(東摸西摸 東搞西搞 加上早上又沒人在街上溜狗喧嘩)
到了下午大頭終於受不了 衝出家門 出去買煙
那偶就乖乖的跟了出去啦~(罷了 罷了 嫁大頭隨大頭)
買煙 買酒 買NUTS(大頭配酒的啦) 租DVD和WII GAME
最後爽快的享用了(兩個媽都不在場的)母親節晚餐~YA~
加上傍晚的河岸漫步 超浪漫的 YA~
偶真的要說一句 "今年的母親節真是美滿啊~"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不甘寂寞ㄉ斯斯姨姨

才說要好好修身養性 準備下次的打拼
不甘寂寞的斯斯姨姨又開始到處"玩"小孩了
這次是跑去跟最~最~最~"可愛"的樂樂耗一個下午
說好十二點半到樂家 偶是絕對不會早到的
還在附近晃蕩時 就被樂媽"刮"了十多分鐘 只好乖乖的進門(大樓)
沒想到樓下的"門神"看偶粉奇怪(是可疑吧~難道偶看起來像歹人嗎?)
所以又被刁難了一下(差不多十多二十分鐘 又過去了)
歷經這麼多波折 終於到樂家門口
一開門 迎接偶的是樂樂最出名的"鬼哭神嚎"~
(咦~上自次不是好好的嗎??怎麼啦???)
而且還被樂媽"借題發揮" 說是因為偶遲到 好吧~都算在偶頭上吧)

好不容易等到 樂樂睡著 二個大人才開始吃午餐 (聊是非)
不到二個小時 樂樂醒過來~(又開始哭~哇~哇~哇~)
好吧~馬上去公園玩ㄌ 出門又開始~哇~哇~哇~
要媽咪的鑰匙 要媽咪推推車 要媽咪ㄉ抱抱 要媽咪餵餵
要摸摸 要玩玩 要哭叫 要強佔別人的東西
還要跟其他小朋友打招呼~真忙亂~
哇勒!樂樂真是一個會指使媽咪的小小朋友ㄝ
只見樂媽 拿東拿西 餵水餵餅干 間中還要"管教"一下樂樂
跟其他的媽咪打招呼 賠不是 (把被樂樂奪走的東西還給原主) 大姐 您還好吧
(忽然慶幸自己決定不要小孩是件非常非常正確的事~)

天真可愛的樂樂去小公園 準備"電"其他無辜的小朋友
手上是當天第一個"戰利品" (從小弟弟的手中強取而來)


哇~哇~放我下來啦 人家不要玩了啦
而且後面有個怪姨姨在狂笑ㄝ 好恐怖喔~
媽咪快來救我 不要一直玩你的新相機了啦

等到樂樂玩ㄉ差不多ㄌ (也甘願回家ㄌ)
才離開小公園 跟斯斯姨姨還有媽咪去喝珍珠奶茶
好棒喔 自己會喝珍珠奶茶ㄝ
(其實是剛剛才和隔壁桌的姐姐來個文化交流喔)

搞了半天 原來從小就不愛吃東西的樂樂 也有喜歡的食物喔
登~登~登~登~ 就是"巧克力"喔~吃到滿臉都是 超口愛的啦~
了不起 了不起 這就是樂樂吃巧克力的照片
真是經典~Chocoholic BB~~

在玩了一整天之下 可愛的樂樂小公主終於累了
當然 樂媽和斯斯姨姨更是感動到不行 (終於可以回家了)
真是完美的playday~

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調養身心ㄉ一週

時間過ㄉ真快 柯媽媽回台灣也有一週了~耶~大解放~
渴望已久ㄉ自由與平凡 終於到來了~(泣)~~
不需要七早八早 趕大頭的車去法拉盛
(很麻煩大頭 而且 還有每三分鐘一通追魂CALL
CALL到偶想直接把手機丟到車外算了)
也不用陪柯媽媽六 七點就跑去吃晚餐
(跟本就不餓嘛 要偶如何"塞"進肚子裏ㄋ)
所以本週 偶基本上是一件"傢俱" (而且是穿著睡衣 戴著眼鏡的傢俱)
只是獃在家裏 看書/電視/dvd 打電腦 講電話 玩wii 等大頭收工回家
本來就打算這樣浪費掉一個禮拜 誰也不見 誰也不理
當然 世事無絕對 (如果有這麼好的事的話 大慨也不會有這篇blog了)
親愛的柯媽媽還是非常有耐心的千里(追魂)CALL
從一到台灣的家中報平安的電話 到第一通安妮婆婆的電話 小舅媽請吃飯
菜市場賣魚的伯伯 保險公司 郵局自動轉帳 語音信箱 甚至於隔壁小狗狗的狂吼(飆)
偶~在~這~裡~全~部~都~知~道~的~喔~~
柯媽媽全部都有告訴偶 一清二楚 完全沒有遺漏 任何細節喔~
天啊~~~~柯媽媽~我在紐約ㄝ~我又能為你做甚麼ㄋ?
不論如何 最起碼柯媽媽"已經"回台灣了 總是比她人在紐約好多了
我猜 我該知足了 不是說 "知足常樂"嗎?!
也許有一天 她會"找"到第二春??? 到時候就輪不到偶的耳朵了 哈哈哈

PS 真不知道 除了"柯媽媽"以外 偶平凡又無趣的生活 還有什麼可以寫ㄋ???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柯媽媽在紐約 pk賽之完結篇

柯媽媽終於回台灣了 柯媽媽終於回台灣了 柯媽媽終於回台灣了
該如何為柯媽媽的紐約之旅下結論呢
偶真的是粉苦惱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完結篇 隔了這麼久才寫完
不能太濫情 不能太浮誇 不能太直接 我也不想粉飾太平
整整48天的母女親密交流 實在是太多ㄌ(OD on mama's love, LOL)
該如何開始呢 從我的台灣之行開始嗎 還是從我有台灣之行的打算開始呢
不論如何在這48天中發生的事情 我不想多說些什麼
我十分明白為人子女應盡的孝道 和做好份內的義務

Whatever happens happen~ I won't say that i enjoy this trip as much as mama ko,
but, i sure understand this is my duty as a daughter.

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柯媽媽在紐約 pk賽之四 (小朋友篇 下)

幸福 美滿 快樂而又瘋狂ㄉ郭氏一家

4/22/08

來到紐約, 沒去紐澤西很不划算; 去ㄌ紐澤西, 沒去找wendy馬麻 (還有A+J兩個小朋友)~就更可惜ㄌ!
柯媽媽也非常ㄉ牽掛郭氏一家 而且 而且 柯媽媽也認識wendyㄉ媽媽跟爸爸喔 (牽拖ㄉ粉多喔)
所以偶找了小朋友放春假ㄉ時候帶柯媽媽去找 郭氏姐弟 還有wendy馬麻

一大早先到法拉盛接柯媽媽 再和 柯媽媽搭地鐵到巴士站 再轉搭巴士去紐澤西 找wendy馬麻

先去RAINFOREST CAFE 吃午餐
jayson滴迪被嚇倒不敢進餐廳 是被馬麻"強抱"進去ㄉ

順便逛街 柯媽媽和alison都想買這幾個娃娃~~
不過 不能 買所以拍照留念
(柯媽媽還是買ㄌ小一號ㄉNEMO alison就比較好騙ㄌ 什麼都沒買)

快樂而又瘋狂ㄉ郭氏姐弟在自家後院

說起來 偶和wendy馬麻 郭巴拔 還有 Alison & Jaysonㄉ淵源真的是有給它超過十年了喔
偶可以很自豪ㄉ說 偶可是從A+J 還在wendy馬麻肚子裏就"看"著他們長到這麼大
差不多三 四個月就會見一次 和老朋友"博"感情 和小朋友套交情 (反正也不遠 在NJ而已)
比較起來 Jayson真的是最 最 最好玩ㄉ小朋友 比較放ㄉ開 沒有什麼事是值得計較ㄉ
百無禁忌 摔倒 撞頭 被欺負 甚至被嚇到 從來不哭 也不鬧 頂多繞個圈子 又轉回來
偶只見過一次 Jayson失控 就是他一腳踩進爛泥裏 發飆到郭巴拔把他ㄉ鞋子擦乾淨為止
相較之下 Alison最最最貼心ㄉ小朋友 比較會關心到 馬麻ㄉ感覺 十分ㄉ聽話 非常ㄉ懂事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妥協ㄉ 真的沒見過這麼好講話ㄉ小朋友 真的是最乖巧懂事ㄉ小朋友
完全是一個小姐姐ㄉ樣子 不但會帶滴迪 也會幫 馬麻分擔家事ㄝ (養一個抵十個ㄋ)

郭巴拔你真幸福 有wendy馬麻這麼好ㄉ老婆 還有二個這麼好玩兒女 真是太太幸福啦~

Please call me the "Baby Inspector"~~發誓要給每個BB做最公正ㄉ評論喔~

柯媽媽在紐約 pk賽之三 (玩樂篇)

柯媽媽去加拿大玩個三天兩夜
4/18/08~4/20/08

柯媽媽在康寧玻璃中心

柯媽媽在尼加拉瓜瀑布前留影


柯媽媽在多倫多ㄉ海港坐船游湖

柯媽媽在CN塔入口前留影

在CN塔上(據悉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塔)

柯媽媽在多倫多ㄉ國會大樓 (舊)

多倫多ㄉ國會大樓 (新) 就在隔壁啦~

柯媽媽坐船游千島湖 (後面是有名ㄉ愛情城堡)

下一站,紐約 home, sweet home~

柯媽媽(一直)對於每次來紐約都只是在附近走走
沒有去其他地方感到遺憾 常會跟偶"碎碎唸"
而今偶終於"開始"正視只此一問題 (其實是良心發現)
決定帶柯媽媽遊加拿大 玩它個三天兩夜 (好像比較划算)
盡點為人子女義務 陪著吃 陪著喝 陪著玩 陪著買 還有去前面結帳(pay!pay!pay!)
而且會有其他團員(或是領隊)來分散柯媽媽對偶ㄉ注意力 (一石二鳥 哈哈哈)
據說柯媽媽在台灣簽了二次加拿大簽證 (偶只記得一次 不過柯媽媽永遠是對的啦)
因此這次ㄉ加拿大之行也算是了了柯媽媽ㄉ心願 (下次就可以換其他事來煩偶了)

在收拾行李時 柯媽媽又開始放了一(大)堆衣物
(跟上次去台南一樣 東西帶了太多結果都沒用到)
請記得這是個三天兩夜ㄉ加拿大巴士團 在經由偶ㄉ勸導(阻)之下 終於"精簡"成:
二件長袖上衣 二件短袖POLO衫 二條長褲 二雙鞋子 一套睡衣 一雙拖鞋
一件長袖牛仔襯衫(可當成薄外套) 一件厚背心(可穿在薄外套外面) 一件厚外套(據說是鴨絨ㄉ)
當然不能忘了女人ㄉ瓶瓶罐罐 (只有保養品喔 柯媽媽可是不用化妝品ㄉ)
不過在偶ㄉ打包功力之下 簡簡單單ㄉ變成二包喔 (還有一小包ㄉ水果和食物)

當然 去了加拿大不得不買些當地ㄉ紀念品 (帶回台灣ㄉ伴手禮)
到康寧玻璃中心買玻璃杯 (本來柯媽媽要買整套ㄉ餐具 哇勒! 謀殺~~)
在尼加拉瓜瀑布 多倫多 千島湖 還有沿途經過ㄉ各個城鎮
買當地ㄉ鑰匙圏 帽子 上衣 小紀念品和一些又有的沒的騙人的玩意
而本人可以十分自豪ㄉ說 偶是"打包王" 哈~哈~哈~
當我們從加拿大回家時 還是同樣ㄉ二包喔 (跟一包ㄉ小禮物)
所以這次ㄉ加拿大三天兩夜ㄉ巴士團 是非常成功ㄉ喔~~~

不過 如果任何人有興趣去加拿大遊玩
千萬千萬不要參加巴士團 真的好累好趕喔 最好是坐飛機啦
還有參加任何旅行團之前一定要先問清楚團費包括什麼~~
像偶就是上了巴士 出了紐約 之後才被告知所有ㄉ門票要另外付說
結論就是下次給偶錢也不幹ㄌ~~~

柯媽媽在紐約 pk賽之二 (小朋友篇 上)

可愛ㄉ午後約會~4/13/08
幾天前ㄉ下午 偶和柯媽媽去拜訪樂媽和樂樂 (小可愛)
又陪樂樂去旁邊ㄉ小公園電其他ㄉ小朋友(完全遺傳到樂媽ㄉ壞習慣)
只見樂樂像隻花蝴蝶在眾多ㄉ小朋友間穿梭 (不論性別 通殺全電 正港ㄉ電眼王)
各家小朋友比較下來樂樂是最會展現自己優點ㄉ小朋友(只要別哭別叫 扮淑女就好)
也是最多美美照片ㄉ小朋友 (很會擺POST喔 應該是從小就有在練習喔)
而且是柯媽媽覺得最乖巧ㄉBB(咦~真的嗎? 這是偶認識ㄉ可愛嗎?)
太不可思議ㄌ 樂樂不是以難搞聞名海內外ㄉ嗎? 還有狂哭ㄉ魔音功嗎?
比較起來咩咩是最不給柯媽媽面子ㄉ小朋友ㄌ(虧她還是自家人ㄋ)
真的 咩媽你要加油了 不然咩咩進ㄌ柯媽媽ㄉ黑名單 就 就 就來不及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