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斯斯ㄉ家人-EX photos w/ my Lo's

差點忘了 這次回台北也有去找柯媽媽娘家ㄉ親友 其實也只有三個: 大舅 外婆 和 小舅
這張是 柯媽媽ㄉ媽(外婆 又稱"安妮婆婆" 媽ㄚ~第一次聽到簡直噴飯) 和 柯媽媽


和柯媽媽一起去找安妮婆婆 然後去遠企樓下吃東西
從下午三 四點一直出"粗"到六點多ㄝ
紅豆米台目豆花>蛋糕>日式生魚片套餐
(包括生魚片蓋飯 生菜沙拉 醃漬物 再加上柯媽媽ㄉ味真湯)
最後用飲料來結束這丰豐盛ㄉ一(兩)餐
在不顧身體 狂飆ㄉ情況下
果然不到八點 就全部還給大自然ㄌ
是用計程車衝回家ㄉ 還好有給它趕到 不然 嘿嘿嘿~
(只要是偶ㄉ朋友都知道 偶是非常 非常ㄉ小氣
不到最後"關頭"偶是不會坐計程車ㄉ)
狂歡ㄉ代價 就是 狂拉 直到上飛機ㄉ前一天
不過還是有幫柯媽媽和安妮婆婆 在遠企前面照相
不然ㄉ話..."高島屋事件"重演 偶就真的"好看ㄌ"

這張是 柯媽媽 和 柯媽媽ㄉ大弟(大舅) 辛苦ㄉ大舅 一天到晚都找不到人
(老是説自己"又"和哪個將軍或大官 聚餐吃飯 哇勒)
就只有吃過一次飯而已 (而且急著走 趕下一場)
不過只要他有空就會來陪陪柯媽媽
幫柯媽媽買些菜和水果 找柯媽媽聊天
多謝大舅

至於偶偉大ㄉ小舅 因為太忙ㄌ說 用他辦公室ㄉ天堂鳥照片代替吧~

小舅 其實我算是佩服他ㄉ
(咦! 被我佩服有啥了不起阿)
憑著一己之力 做到今日 真的"粉"了不起ㄝ
如果是偶...ㄟ...可能...不成吧~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掰掰~揮一揮偶ㄉ"蝴蝶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掰掰~各位大大
斯斯ㄉ流浪日誌 也開ㄌ近一個月啦 多謝各位捧場與關心
起初也只是想說 偶從來也沒開過部落格 也想試試看
別人可以做到 那偶ㄋ (試驗偶ㄉ打字可以慢到甚麼程度)
差不多在2007年ㄉ夏天, 柯媽媽被檢查出有二期淋巴腫瘤.
聽起來粉危險 說起來也蠻可怕.
當時慌亂與無助, 真的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不過在去年從
開刀取出腫瘤(確定是癌)
在身上放化療IV
化療藥品外漏
放第二個化療IV
發現第二顆腫瘤
開始放療療程(一直沒效)
受感染併發肺炎
二次開刀取出腫瘤(良性)
繼續化療
植皮手術
到第一階段ㄉ化療已順利完成(去年十二月)
現在種總算可以鬆一口氣ㄌ
所以在今年初偶就想說回台北一個月,
可以多陪陪她 盡到為人子女ㄉ義務
而流浪日誌也就是記錄在這一段時間中ㄉ點點滴滴~ . . .
很感謝柯家人ㄉ支持與鼓勵
和我們coco小姐為我加油打氣 還有幫忙殺價
這一個月在台北 過ㄉ很快樂也很充實
不過為ㄌ本宮ㄉ精神狀況著想
下次(也許不會有下次ㄌ吧)絕對不會這麼久
而現在偶就"灰熊"ㄉ...後悔ㄌ

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斯斯ㄉ朋友-part 7 photos w my friends

昨晚 偶和coco小姐一起去許小頻ㄉ火鍋店 (不不不 是韓式料理啦)
偶那"沒用"手機在台北火車站 只能是裝飾 (就是不能用啦~)
所以等ㄌcoco小姐七班板南線ㄝ(抓狂而且想直接把手機給丟ㄌ)
終於coco小姐來ㄌ還告訴偶 小頻ㄉ店叫"豆腐郭"???"鍋"
在不確定店名 又沒去過ㄉ情況下 (手上只有地址 可是不熟那一區)
我們決定叫計程車 然後與小頻連線 結果只差一個路口就到ㄌ真...沒力

等我們一到 小頻就開始忙得不可開交 (煮給我們吃)
她ㄉ拿手菜好好吃ㄡ "灰熊"ㄉ有馬麻ㄉ味道ㄡ
太可惜ㄌ沒時間好好聊 而且沒見到小頻ㄉ小孩
不過 梁蘊華一家也來ㄌ 祐祐(她兒子)好好玩ㄡ
而且非常識貨 (有照片為證ㄡ) 哈哈哈

可是她们很早就回家ㄌ因為小朋友該睡覺ㄌ
在她離開後 朱識賢就來ㄌ (又是因為找不到地方 所以才會錯過)
而且朱識賢又說ㄌ相似ㄉ謊言(笑話 真的很冷ㄝ) 真是"灰熊"ㄉ給它沒力

click here to see all pictures

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斯斯ㄉ家人-part 6 photos w/ my kos

今天早上 天氣 還不錯 偶就想充當一次"貴婦"
去大葉高島屋 瞧瞧~(其實是被很多朋友嘲笑說從來沒去過啦 )
而且 據說
柯媽媽也有那邊ㄉ會員卡ㄡ (可以集點啦)
所以就和
柯媽媽人一起去參觀參觀 (據說蓋高尚ㄉ日本百貨公司)
順便幫
柯媽媽照 (因為現在ㄉ髮型很酷 被粉多人稱讚)
結果說 出ㄌ門 上ㄌ車 才發現相機沒帶

勒!@#$%& 偶只能說"天意如此"~
想當然爾,
柯媽媽是"灰熊"ㄉ不諒解
認為
偶素故意ㄉ...冤枉阿大人(請用台語發音)
不過還是有
提升台灣ㄉ經濟 (買ㄌ一些//坨小巧精緻而又不太實用ㄉ東西)
接下來 晚上去咩咩ㄉ外婆家吃晚飯
這也是 柯媽媽(
六嬸) 自從生病?花病?後, 第一次 見到咩咩ㄌ.
咩真的"灰熊"不給
柯媽媽面子, 從柯媽媽一踏進家門 就開始抓狂.
狂哭, 叫, 扭成一個麻花, 亂成一團 (這點很像另外一個"可愛"ㄉ小朋友ㄡ)
除了跳到桌子上以外
(還不會這個), 她可以做ㄉ都做ㄌ!
搞到 柯媽媽非常ㄉ鬱卒, 直接就打算肥家ㄌ (連好吃ㄉ打算放棄?)
一直問偶, 她是不是長ㄉ粉恐怖勒?
勒! 柯媽媽, 您是強人所難嗎?!
這...
這...一個粉明顯答案嗎??
難道,
"您"要我 說謊嗎???
結果 好心ㄉ咩媽和三
嬸為ㄌ完成偶與咩咩玩耍ㄉ心願
找ㄌ粉多藉口
告訴柯媽媽: 咩咩沒睡飽啦, 飽啦, 不習慣啦...等等
偶看下次還是, 偶自己一個人去找咩咩玩好ㄌ! 免得無法盡興~
次都沒有跟咩ㄉ合照, 就是完全在那裡"亂" 就對ㄌ
這張照片是失敗ㄌ很次才拍到ㄉ, 所以非常珍貴
而可憐ㄉ
咩, 還一臉茫然ㄉ 不明白到底花生ㄌ甚麼事???
又或者是,開始ㄉ時候運動過量...哈

過 最辛苦ㄉ就是咩媽ㄌ
不但要安撫
柯媽媽人 (居然可以騙咩坐柯媽媽上, 真是鳥不起阿)
還加上嬸(自己ㄉ媽媽)也在一起聊天,要陪 (笑ㄉ好累ㄡ)
而聰明ㄉ咩爸 就"宅"在電腦前 美其名是幫姊姊找game (其實也沒找到)
只能說:這真是愉快而又充實ㄉ一天ㄚ

斯斯ㄉ朋友-part 5 photos w/ my friends

left to right: Jessica, Kitty and me!

woooooooooow~
we didn't see each other forever~i guess. it's been so long, longer then i could ever remember =P
it's so nice to meet up with old friends~

click here to see all pictures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斯斯ㄉ朋友-part 4 photos w/ my friends

哇! 哇! 哇! 這素誰 ,你知道嗎?
這素朱識賢(the cat woman) 和 梁蘊華 (pineapple)ㄝ PRATT大學部
粉久沒見ㄌ吧
朱小姐:現在在教英文阿 還是狠虔誠的基督徒ㄡ
梁蘊華:現在是一個小孩的媽媽ㄌ 是個粉口愛的小男生
偶也結婚啦 他是個長髮大頭男~~
i can't believed...it's been so long. without Peiju, i would never ever meet up with them. last nite, we just talk, talk, talk...until the "whole place" close down, haha~真是長舌ㄚ~~~

click here to see all pictures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斯斯ㄉ家人-part 3 photos w/ my kos

柯氏家族慶祝大會
後排右起:文麟哥哥, 龍光哥哥 和 志勳
前排右起:小如, 大姐, 小青 和 二嫂
三月二十三日攝于 台北 榮榮園

真的好難得ㄡ 回台北這麼多次
我和大姐終於能一起聚餐 見面
每次都是剛好差個幾天 錯過彼此
而這次為ㄌ慶祝
咱們"小馬哥"兩百萬 票 的勝利
而且我們也有馬家代表ㄡ 就是我二嫂 哈哈哈

click here to see all pictures